蝇蛆养鸡技术视频(鸡粪发酵养蛆蝇技术视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蝇蛆养鸡技术视频(鸡粪发酵养蛆蝇技术视频)

蝇蛆是一种高蛋白的,含有多种氨基酸的天然鸡饲料,营养价值很高。因为鸡本身就喜欢吃虫子,所以给鸡喂蝇蛆是个不错的办法。蛋鸡食用后能增强体质,提高产蛋量,产出的蛋品质高。

蝇蛆培养培养料可用畜禽粪,也可用酒糟、糖精、豆腐渣、屠宰场下脚料等配制,蝇蛆成熟后可用活体喂养也可烘干打成粉喂养鸡

鲜蛆也应当天漂冼当天喂用,以防变质引起中毒。

1、雏鸡饲料中的干粉粉应按比例加入,过低效果不好,过高造成浪费,甚至引起雄鸡消化道疾病。雏鸭、雏鸡如食入过量,发生消化不良现象,可服用干酵母(按饲料量的0.1~0.2%)或饮苏打水、食用油等,以助消化和排除积食。

2、成年鸡采用10%的蝇蛆和10%的鱼粉分别饲喂蛋鸡,基础日粮相同。喂蝇蛆的鸡,产蛋率比喂鱼粉的鸡提高20.3%,饲料报酬上升15.8%,饲料成本下降31.2%。鲜蛆直接直接撒入食槽或撒到地上,每天分两次投喂。生产蝇蛆,每批料出蛆结束,残料中有少量的蝇蛆,可将残料和蛆一起投喂

3、空腹鸡应该先吃一些其他饲料,然后喂蛆,利用率高。

蝇蛆养鸡能提高产蛋量,产出的鸡蛋品质高

收藏举报1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经纬仪放线(经纬仪打90度直角图解)

下一篇牙齿痛怎么治(小孩牙齿痛怎么治)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