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泄密(苹果iphone12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iPhone泄密(苹果iphone12图片)原创雷科技2021-05-13 17:09:40

点击右上方“关注”,第一时间获取科技资讯、技能攻略、产品体验,私信我回复“01”,送你一份玩机技能大礼包。

---------------------------------

5月13日消息,数码博主@科技的那些事曝光了一张疑似iPhone 13日文版说明书的图片,显示iPhone 13外观采用了小刘海+斜对角式摄像模组设计,与早前供应链和外媒公布的信息相符合。

外观有大变化!苹果iPhone 13说明书曝光:重要机密泄露

与上一代相比,iPhone 13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正面刘海更小,屏占比提高,背面摄像头的位置略微变化。现在旗舰手机配置趋同,厂商们为了提高产品竞争力,就从屏幕和摄像模组入手。为了实现更高的屏占比,Android手机厂商推出了曲面屏、挖孔等解决方案,还在不断测试屏下摄像头。

苹果始终坚持刘海屏的原因在于,Face ID已经成为了iPhone的标志性功能之一,通过3D结构光,iPhone可以实现更为安全的人脸解锁。不过Android手机已经普遍搭载120Hz屏幕,部分旗舰还支持2K分辨率,苹果却仍是60Hz屏幕,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外观有大变化!苹果iPhone 13说明书曝光:重要机密泄露

据供应链爆料,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将会首次搭载120Hz屏幕,并且支持LTPO技术,可以自适应刷新率,以达到节能效果。不过考虑到成本和续航问题,低配版iPhone 12和12 mini还是60Hz屏幕。

至于拍摄方面,虽然小米CEO雷军曾说过,像素不是越高越好,镜头不是越多越好,但高像素带来的强大解析力肉眼可见。iPhone的主摄却只有1200万像素,过度依赖算法,导致在光线较弱的环境下,拍摄效果已经不如Android旗舰。

外观有大变化!苹果iPhone 13说明书曝光:重要机密泄露

供应链表示,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有可能搭载索尼定制的4800万像素大底传感器,拉开与Android手机在拍摄方面的差距。总而言之,作为苹果的首款5G机型,iPhone 12系列在某些方面确实差点意思,这是疫情期间苹果面对供应链供货不足不得不作出的选择。

现在iPhone供应链已经基本恢复,挑剔的苹果可以放心为新产品挑选硬件。经过iPhone 12系列积累经验,相信iPhone 13系列的提升会非常大,当然,价格也会水涨船高,预计顶配版iPhone 13 Pro Max售价会在15000元左右。

----------------------------------

作者:雷科技团队,致力于聚焦科技与生活,关注并私信回复“01”,送你一份玩机技能大礼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老年抑郁症的症状(老年人精神抑郁的表现)

下一篇水饺馅的做法(饺子馅怎么调)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