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宝马为动力的2020版摩根4号是一场穿着熟悉西装的革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总部位于英国的摩根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2020年四强。 相反,它的两位设计师意外地将这辆已经在位置上的展示车通过从瑞士到公司总部的风景路线,及时地在3月3日进行了现场网播。

在线发布的Plus Four取代Plus4,以取悦驾驶爱好者和语法极客。 你可能需要一个放大镜来观察两辆车之间的视觉变化,但它们在那里。 前筋膜的下部接受一个更宽的气坝,而后端得到轻微的调整,如新的排气尖端进一步分散。 它看起来像一个摩根,这就是重点;设计师无法摆脱几十年来一直是品牌特征的设计语言。 然而,摩根指出,加四的97%是全新的。

传统的设计隐藏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现代和舒适的机器。 是的,它有动力转向和ABS刹车;它不是一辆大众甲壳虫汽车。 它还配备了自动LED大灯,皮革装潢,甚至一个运动加模式,司机可以通过按下中控台的按钮。 然而,摩根解释说,它花了很大的时间来确保四强不会觉得自己像另一个被稀释的我-太跑车。 有人告诉我们,它和它的前身一样有魅力,当速度加快的时候,它就会更加敏捷,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更坚固的底盘和彻底改造的悬架。

摩根在2016年开始开发的铝C X-发电平台上建造了Plus4。 它与更大的加六共享这些骨头,但它缩小到一个涡轮增压,2.0升四缸来源的宝马。 这是摩根第一次安装涡轮4. 它提供255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当它订购六速手动变速器,但后一个数字膨胀到295,当买家选择八速自动。 从零到62英里每小时的冲刺需要4.8秒,两个踏板和5.2秒,三个踏板。

在联合王国,手工制作的2020年摩根加四公司的基准价格为62995£,采用棍移法,64995£采用自动计算法,分别换算为约80500$和83100$。 传统并不便宜。 长名单的选择包括15英寸的电线车轮,几个油漆完成,包括哑光和双色调,一个后置备胎,一个微妙的集成声音系统与蓝牙连接,和加热座椅。

通常情况下,这是故事的重点,我们会指出,你需要搬到英国享受加四。 这一次不行:美国在摩根的雷达上,Autoblog了解到,跑车正朝我们走去。

”“对美国来说,这是一种积极的态度。 一位公司发言人告诉我们,我们希望今年能拿到加号六,在未来12个月内拿到加号四。 这两辆车的价格将更接近美国上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