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大新政策真的假的(20条政策落地情况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大新政策真的假的(20条政策落地情况怎么样?)

目前20条政策落地情况怎么样?成都市《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0条政策举措》解读网上记者会上,成都市发改委副主任向进回答, “既准又快”是对政策制订的要求,也是对政策执行落地的要求。在2月6日第一时间发布政策的同时,明确了部门责任分工,由专人负责政策执行。

全面开展政策解读宣传,成都市税务局发布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税费支持政策指引》、成都市人社局推出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劳动关系“十问十答”、成都市经信局发布了工业企业复工指南,受到广泛关注。

靠前一步服务企业,成都市经信局组织6个科研攻关组,整合全市资源开展防疫物资研制生产攻关,成都市邮政管理局、成都海关确保邮递疫情防控物资通关“零延时”,成都市贸促会已为2家企业开出首批疫情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书。

及时打开政策服务窗口,成都燃气集团、成都自来水公司、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20条政策实施细则,成都市科技局为疫情防控科技项目开通速审速批“绿色通道”,成都成都市经信局、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商务局政策申报流程即将上线。下一步,将根据政策执行中出现的新问题、企业反映的新困难,充实完善有关措施,确保城市和经济平稳运行。

“三孩”时代来临,明年有望再迎生育政策红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