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尽一生来爱你(我会一直照顾你,倾尽一生来爱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倾尽一生来爱你(我会一直照顾你,倾尽一生来爱你)

我想过把幸福紧紧地握在手中,就如我紧紧地握住我手中的笔一样,随心所欲地写满我想要的文字,或温柔,或强悍,或平淡,或张扬,或浪漫……所以我对爱情也是一样的态度。

  我记得我曾经把爱情看得很重,仿佛爱情是我生命的一切,甚至胜于我的友情我的亲情,我的人生目标仿佛就是在追求一种纯爱,一种属于我和我的恋人之间的爱情,无欲无求,但求唯一,但愿地老天荒终身陪伴。但在坎坎坷坷,跌跌碰碰之后我才发现,其实爱情只是一捧水,不管清透还是混浊,无论我紧握还是张开,它终会渗过手心,通通流走,仿佛空气消失。

我会一直照顾你,倾尽一生来爱你

  借一口香烟呼出寂寞,换一句“对不起”结束恋爱,再捧回孤单与己相伴,安然一身。而此时,让人想起的不再是对方的坏,也不再是对方的刁蛮任性或者飞扬跋扈,而是那些好。那些好,在回忆里犹如幻影般一一回旋在脑际,每一个画面在夜深人静时不断重播,一直播到让人忍不住泪流,然后微笑着与其说再见,或淡然失眠或恍然入睡。

  爱情,不是懂得珍惜或者容忍就可以长久,也不是霸道强权就可以占有,但相互交流有时似乎也是一种枉然,珍惜需靠双方的意愿。如单翅的天使,只有拥抱一起才能展翅高飞,谁先转身,谁就先跌倒摔个粉身碎骨,但预先找到另外一只翅膀的人则依然幸福。霸道强权只是一时的拥有,谁能永远掌握乾坤?谈心就罢了,似乎现在谈金的比较实际一点吧?可是没有相互交流的爱情又怎么会让人歇斯底里、朝思暮想、肝肠寸断呢?

  人,就是这么矛盾,爱情也就是这么让人头疼!

  爱情的国度里不谈任何的物质保证,不谈任何的得失,也不谈古往今来,只谈幸福美满开心常乐该是多好!可现实的生活里,爱情需要生活的考量,需要抵抗生存的压力。爱情,便不再那么单纯;期待,便多了诸多杂质。但如果连基本的生存都无法保证,又怎能保证爱情的保鲜呢?可到底多丰厚的物质才算是爱情的基础呢?这成了一个未知的答案,相信任谁也无法保证。

  在我的生活里,不愁吃穿。在我看来,拥有的物质足以平平凡凡的过日子,就已经是很好的爱情基础了。

  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在我老婆跟我说因为爱我所以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帅的人时候,我竟然感动了。因为我恋爱了这么久,只有她,只有她说我是“全世界”最帅的人。如果不是爱我,我相信她不会说这种话的。

  我也就这么感性,所以我的朋友说我是容易被伤害的动物,因为我只会付出,而不懂得去保护自己,在这点上,我仿佛就是女人。而被我疼爱呵护的女人却因为宠爱过头反而成为了不负责的“男人”。

  回首过去,潸然泪下。

我会一直照顾你,倾尽一生来爱你

  落漠秋风催人泪,望尽夕阳盼人归,谁是谁的泪,谁又是谁的不悔?

  永远有多远?远不过海的尽头,远不过天的宽阔。

  承诺有多重?重不过生活的重,重不过心在支离破碎后的沉重。

  我把所有的回忆尘封,却躲不过夜的沉寂侵袭,我把所有的悲伤埋葬,却躲不过瞧尽他人牵手为伴时的快乐侵犯。

  因为我的老婆在那个时候,还没走进我的世界。

我会一直照顾你,倾尽一生来爱你

  可现在,我想跟我的老婆说:“借我一个港湾吧,让我暂时躲开寂寞孤单时的悲伤,给我一个幸福美好的空间;借我一双小手吧,让我累时可以牵着小手散步在海边,望望天空,伸伸懒腰;借我一颗心吧,让我的心永远不会再孤单寂寞,永远不会再受到伤害。”

  我想,在我们婚姻的城堡里,我会一直照顾你,倾尽一生来爱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