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达拉的手怎么会有嘴(火影里面最恶心的角色)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火影忍者》的神秘组织晓组织中,每一个成员都不是省油的灯,而且差不多每个成员都拥有堪比“影”级的实力,他们都擅长于某个领域,可以说是专家级别的高手,只不过因为信仰不同成为了叛忍。今天的主题人物是迪达拉,他是土之国岩隐村第三代土影大野木的徒弟,年少时期非常调皮,曾参与了很多的恐怖袭击任务,加入晓组织后最辉煌的一次战绩就是从砂之国将其首领风影我爱罗从他们大本营绑走,一个忍者村的实力竟然没能拦下他们。

《火影忍者》迪达拉为何有四张嘴?

迪达拉的四张嘴!

晓组织中的迪达拉真的有四张嘴,他的双手各有一个,加上脸上本来就有的,在他的胸口出还有一个用细线缝着的嘴,一共四个,那么这些嘴都用来干嘛呐?首先脸上本来就有了一个嘴用来吃饭说话,这是每个忍者都具有的,也是最正常的一个;而在他的双手掌心处的手则用来把普通粘土混入查克拉,从而做出起爆粘土,每次出击都需要携带起爆黏土,使用前利用手上的嘴混入查克拉,只有这样才能发挥真正的力量;至于胸口处的“第四张嘴”则是他最后的依仗,可以用来“派大星”式的自爆

《火影忍者》迪达拉为何有四张嘴?

迪达拉的起爆黏土在火影世界中也算是独一份,几乎没有其他人可以使用相类似的忍术,这可以解释为可以更好的塑造迪达拉的形象。根据官方资料《者之书》上记载,迪达拉的起爆粘土和CO系列忍术都属于“秘术”而并不是什么血继限界,但是在漫画中,迪达拉认为自己的忍术是“爆遁”,就连半藏也称迪达拉为“爆遁小鬼”。因此可以说迪达拉的忍术是属于血继限界——爆遁,而且爆遁具有土遁的查克拉属性,被雷遁所克制。

《火影忍者》迪达拉为何有四张嘴?

除了迪达拉以外再也没有其他忍者可以让手上或者胸口处长出嘴巴,这应该是土之国最神秘的“禁术”,一般人根本没有机会接触,就算学了也没有像迪达拉那样有天赋,就是因为“禁术”因此迪达拉才长了那么多奇怪的嘴,你认为呐?

  • 如果你有更精彩的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噢!喜欢的话一定要点个,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