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对方察觉手机定位软件(有没有不要验证码的手机定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宝宝篇

爸爸说,我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屁孩儿。他说是就是吧,反正我也说不过他,谁让我是二年级的小学僧儿呢。大人们总是充满各种各样的担心,生怕我上学有什么闪失。可是和谐社会能有什么闪失呢?你说大人们的世界是不是一种“总有刁民要害朕”的感觉?嗯,真是拿他们没办法。

爸爸为了能够随时知道我在哪里,为我买过各种各样的儿童手表,什么360啦、荣耀小K啦、小天才啦,然而这些手表的电池也太不耐用啦,每天到家都要充电,真是烦死宝宝了呢。而且,还有一个很重要很重要很重的问题。

呐,就是这样,宝宝带着儿童手表,只要被门卫、班主任、值勤小组长看到都会被叫住,然后让我把儿童手表上交,直到放学的时候才能还我。好烦呐,中午想给爸爸妈妈打个电话都不行。班主任老师说了,小孩儿不让带手表,上课会分散注意力,时间长了会耽误课程,所以谁以后带手表就主动交上来,如果发现有不上交的,就会挨批评的哦。不开森~

然而,上交儿童手表并不会难倒宝宝,呃,其实是难不倒聪明的老爸了啦。走进校园,回头看看老爸,看看这次的小神器能不能躲开老师犀利的眼光吧。

超级续航保护宝宝安全,我有米兔定位电话

爸爸给我新拿来的这款“手表”在外观上却并不像一个手表,而是像一个很简单的装饰品,挂在手上、书包上,老师完全不知道是什么哦,还以为是一块小橡皮或者小吊坠呢。老爸说,只要我进校园了,他就能从手机上得到进校园的信息,真有这么强大吗?

反正我是不懂啦,还是拜托老爸给大家仔细讲解下这款橡皮大小的超级儿童定位手表吧。

爸爸篇

大家好,我是宝宝的老爸,下面我就为大家展示下今天给孩子带来的超级续航定位神器:米兔定位电话。感谢IT168送测,这款米兔定位电话最大的特点就是:

定位精准

超级续航,远远长于普通手表的1-2天续航(一天10-20分钟电话时长、正常查看定位5-6次的情况下可待机7天左右)

可远程监听,也可远程录制环境声音传输至手机端

外观更像是装饰品而非电话,一旦出意外可让坏人注意不到这款可以定位的小米兔

可设置上课阶段免打扰,孩子不必担心上课期间米兔突然响起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款米兔定位电话还有哪些好玩的功能吧。

超级续航保护宝宝安全,我有米兔定位电话

米兔定位电话的包装略微简陋,当然产品本身也很小,花更多的钱在科技上总比花在包装上要好。配件有主机一台、挂绳、说明书及保修卡各一份。

超级续航保护宝宝安全,我有米兔定位电话

主机的后身有一个漂亮的米兔LOGO,俺本身也是一名米兔爱好者,至今还包里有唐装米兔和军装米兔(都算米兔里的珍藏品吧),这个LOGO简直太熟悉了,大爱米兔。

超级续航保护宝宝安全,我有米兔定位电话

打开前盖,可以看出米兔定位电话采用nano小卡的SIM卡设计,只需轻轻插入即可,注意sim卡并非弹出式设计,在拔出的时候只能靠拨动里侧来慢慢推出。

超级续航保护宝宝安全,我有米兔定位电话

和古老的功能机一样,挂绳很简单往里面一套就OK了。做这一步的时候,笔者还挺怀旧的,一下子就想起了第一部使用过的手机,是啊,那个年代为什么都喜欢挂绳呢。这个挂绳其实用途还蛮大的,有了它,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挂在您想要的地方,例如挂在书包上,套在手上,很方便。

超级续航保护宝宝安全,我有米兔定位电话

超级续航保护宝宝安全,我有米兔定位电话

前盖采用卡扣式设计,盖上的时候稍微用力往下压听见嘎嘣的声音就代表合好了。拿在手里真是举重若轻,握在手心完全可以让他人无法察觉,很小巧的定位神器。

超级续航保护宝宝安全,我有米兔定位电话

在正常待机情况下,整机没有任何灯光显示。只有您按下功能按键的时候,指示灯显示为蓝色,拨打电话或者有来电的时候则为白色灯光指示。

超级续航保护宝宝安全,我有米兔定位电话

通过扫描说明书二维码下载手机客户端,登录小米帐号扫描二维码绑定后就可以立刻看见当前米兔定位电话的实时位置(tips:注意检查手机sim卡是否已经开启数据网络,保证至少30M的流量套餐哈)。为了不受陌生人干扰,米兔定位电话只允许接听和拨打通讯录里的联系人,在手机客户端可以添加您想拨打的联系人。

在课余时间或者中午在小饭桌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打电话啦,当然,宝宝也可以主动打给父母,双向通话妥妥滴。

超级续航保护宝宝安全,我有米兔定位电话

米兔定位电话只有一个功能键,而这颗功能键在功能上也设计到了极致,长按开始拨打通讯录第一联系人,按两下可以切换联系人,拨打或者通话过程中可以按下挂断电话,在每一步操作的过程当中还会有语音提示,让我们知道目前正在进行的操作。米兔定位电话的提示声音像是一个小宝宝录的,还挺萌。

宝宝每天打电话最多的并不是老爸老妈,而是......爷爷奶奶。唉,这就是隔辈溺爱造成的结果啊。不过现在大都是这样的情况,每当我们在训孩子的时候,爷爷奶奶一旦知道反而还要受咱们父母一顿训,你说这叫什么事。

通过手机客户端,我们还可以了解宝宝一天的行走轨迹,每一时间段的行走轨迹都可以分段播放,还可以为孩子设定行走目标值,起到了健康手环的作用,米兔定位电话还起到了健身的作用也是没谁了。

正是得益于小巧的身材,米兔定位电话在学校老师们眼里轻松避开,无论谁看到了都以为是一个小小的装饰品。也许以后他们也会知道吧,但是目前为止,宝宝带着米兔定位电话到学校,班主任老师再也没说要上交,看来成功蒙混过关哈!

超级续航保护宝宝安全,我有米兔定位电话

虽然是和谐社会,但总是会有坏人。在极端情况下,米兔定位电话支持自动录制周围的环境声音,在SIM卡网络正常的情况下,一分钟内就可以收到该录音,可以反复听取,便于保存取证。

超级续航保护宝宝安全,我有米兔定位电话

超级续航保护宝宝安全,我有米兔定位电话

除了远程录制环境声音的功能外,米兔定位电话还支持手机客户端远程监听,如果您的智能手机支持通话录音的话,同样可以起到保存取证的作用。

有了米兔定位电话,宝宝非常开心,再也不用担心带着传统儿童手表会被老师叫住没收。

超级续航保护宝宝安全,我有米兔定位电话

不管是平时上学,还是出去玩耍,有了米兔定位电话,随时随地打给爸爸妈妈,父母也可以随时定位孩子目前的位置。我们也可以为宝宝设置安全区域,一旦孩子离开安全区域,手机就会立刻接受到App的通知,提醒当前是否处于非正常状态。我们也可以在特殊时刻开启定位电话追踪模式,可以每隔10分钟定位一次,增加孩子的行走轨迹和定位精度。

超级续航保护宝宝安全,我有米兔定位电话

续航方面,传统儿童手表说实话,续航真的是太差了,每隔两天甚至一天就需要充电一次。而米兔定位电话内置760毫安凝胶锂聚合物电池,可持续通话8小时,正常每天10-20分钟的通话,定位10次左右的情况下可轻松待机一周。例如大家现在看到的从19日到21日两天孩子给奶奶打了近1个小时的电话,我个人定位至少10次以上,耗电量为30%,粗略估算,7天毫无压力。

每天放学,我都会开车在固定的地点等孩子(放学时期学校周围根本没有停车位,被贴罚单罚坏了),从学校大门到我等孩子的位置虽然只有短短100来米,但作为家长还是蛮担心的,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学校周围是不是有坏人。安全起见,每当孩子放学的时候,我就会打开手机客户端,看到孩子一点一点走向我这里,顿时放心不少哈。

这就是我和宝宝以及米兔定位电话的故事,通过一周的体验,我直接放弃了以往的传统儿童手表,而是选择了这款超级续航的米兔定位电话。双向通话、远程监听、实时定位、安全栅栏,主流功能一个都不少,而且最主要的是,再也不会被老师当做手表要求上交。就是这样一个神器,让我从此不再担心宝宝安全,随时知道孩子的位置,有什么比这还重要的呢?!

最后,再次感谢IT168平台,也祝天下所有父母孩子身体健康、安全出行、幸福一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