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3pro有息屏显示吗支持息屏显示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3pro有息屏显示吗支持息屏显示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3pro有息屏显示吗支持息屏显示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3pro有息屏显示吗支持息屏显示吗的一些信息吧。

opporeno3pro 搭载的是一块 6.5 英寸 OLED 双曲面柔性屏,支持息屏显示技术,支持信息、短信、未接来电等消息熄屏显示。

opporeno3pro设息屏显示的方法:设置—显示与亮度—息屏时钟,开启即可。开启后系统默认是全天候开启,也可自由设定显示时间段。opporeno3pro搭载的ColorOS 7 系统中,息屏时钟增加了时钟风格功能,且有数字和指针两大风格及 18 种子风格可选,风格样式丰富,色系既淡雅又暖心,视觉感比较舒心。可自由选择一种喜欢的风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