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360新一代实网攻防靶场平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360网站(360新一代实网攻防靶场平台)

360新一代实网攻防靶场平台是一款承载网络攻防演习活动的支撑平台,能够从攻击终端、网络通道、数据分析等多个环节充分保障演习的安全性、可靠性、时效性和灵活性。平台通过攻防态势、成果实况等可视化功能可以直观地反映出攻守双方的实时战况、攻防成果以及安全隐患等情况,为展示网络攻击技术的最新技术水平和成果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平台。

360新一代实网攻防靶场平台已连续六年支撑国家级实网攻防演习,并将此过程中积累的丰富演习组织经验和完善的安全防护措施固化到产品与相关服务中,最终形成流程完备、能力全面、验证客观、安全可控且与时俱进的实网攻防靶场平台。

360新一代实网攻防靶场平台

产品拓扑图

360新一代实网攻防靶场平台

产品特性

(1)产品八大功能

演习规则制定、问题整改复测、专用攻击通道、攻防总结汇报、攻击行为分析、攻防可视化展示、全流程安全管控、攻防成果裁定。

(2)攻防可视化八大模块

攻击态势、隐患分析、战况总览、安全审计、演习实况、技战法分析、攻防成果、成绩排名。

(3)全流程安全管控

全程监控、违规管控、全程审计、全程录像、全程录屏。

产品优势

(1)可攻

攻击模式多样:不限制单个系统、内网渗透、周边系统迂回等。

武器库积累:漏洞、工具、数据、样本等。

(2)可防

监测发现:实时监控、精准发现。

协助防守单位建立发现、防御、处置、追踪、响应流程。

(3)可看

安全可视化:安全审计、违规监控、视频监控。

攻防态势:战况总览、攻防两端实战成果分析。

(4)可分析

攻防两端技战法分析,演习总结报告。

行业分析、隐患分析、成果分析。

(5)可指挥

临场指挥、指令下达、远程连线、资源调配、决策支撑。

产品应用

(1)目标安全性测评

使用国家级演习行动同款实网攻防演习平台,提前对目标系统的安全性进行测评,并合理处置安全问题。

(2)安全工具及设备测评

根据攻防期间的实际表现结果,验证攻击工具破坏力、防护设备和反制设备的有效性。

(3)人员能力测评

通过真实攻防对抗过程,防守人员的发现能力、扼制能力、应急处置和溯源能力得到训练和加强,切实提升了网络作战实战能力。

部署方式

(1)云平台部署方式:提供云平台部署模式,客户不需要在本地部署攻防平台硬件设备即可随时展开实网攻防演习。

360新一代实网攻防靶场平台

(2)本地化部署方式:在用户企业内网提供完整平台功能及可扩展场景节点容量,为用户提供可视化态势、效能评估展示的完整解决方案。

360新一代实网攻防靶场平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