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日(国际旅游日是哪一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界旅游日(国际旅游日是哪一天)

5月29日,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世界遗产名山(金佛山)峰会在重庆南川举行。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参会的方式,来自16个国家的驻华机构、国际组织、专家学者等约300人,聚焦山地旅游、温泉旅游、康养旅游等领域,分享世界遗产保护与利用的前沿观察和观点。

促进山地旅游可持续绿色发展 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世界遗产名山峰会举行

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世界遗产名山(金佛山)峰会开幕

据了解,本次峰会以“世界遗产保护与山地旅游绿色发展” 为主题,旨在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增进各大遗产名山的对话沟通,促进世界遗产名山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可持续山地旅游发展之路,实现山地旅游发展与世界遗产名山保护的良性互动和共生共济。

主题论坛环节,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秘书长何亚非作题为《新时代旅游治理和山地旅游振兴》的演讲。他表示,发展山地旅游需要构建山地旅游新标准,配套制定相关扶持政策,完善和提升山地旅游供应链、产业链,扶持山地旅游企业融合发展,保障山地旅游整体高质量发展。

此外,世界旅游组织(UNWTO)旅游市场趋势与竞争部主任桑德拉·卡弗奥(Sandra Carva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主任刘华、奥地利世界遗产代表、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马丁(Martin Allgaeuer)等嘉宾也发表演讲,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高宁(Serge Koening)还线上发布了《国际山地旅游徒步指南》。

促进山地旅游可持续绿色发展 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世界遗产名山峰会举行

发布《国际山地旅游徒步指南》

在签约仪式环节,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与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实施金佛山旅游经营管理体制改革正式合作协议。

促进山地旅游可持续绿色发展 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世界遗产名山峰会举行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与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金佛山世界自然遗产与世界地质公园印度尼西亚林贾尼-龙目岛(Rinjani Lombok UNESCO Global Geopark)线上视频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金佛山将与印尼林贾尼-龙目岛在生态保护、资源利用、管理运营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打造国际化的山地旅游目的地。

重庆市南川区文化旅游委还与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复星文旅集团、THOMAS COOK托迈酷客国际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