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种类(什么种类的银耳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银耳种类(什么种类的银耳比较好)

银耳和大多数菌类作物一样,通过菌丝纽结成型,不断分化,最终在腐木上生长出我们肉眼可见的子实体,但是不是所有银耳都是长在树上的,除了在树上长的银耳,还有一种是袋料银耳,即用袋子装入培养银耳的基料(土壤),然后把银耳种进去,这样的银耳更容易管理,长得也更为美观,不会大小不一,差距太大。

银耳是怎么生长出来的?龙威有机本草银耳

龙威有机银耳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袋料银耳,因为银耳很娇嫩,现在袋料培养银耳的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市面上很多银耳都是袋料银耳,相比起野生的椴木银耳,袋料银耳物美价廉。普通的带料银耳一般的培养基料是棉籽壳,棉籽壳是有微毒的,所以种植出的银耳不会是有机银耳。

银耳是怎么生长出来的?龙威有机本草银耳

龙威有机银耳

还有一种银耳是有机本草银耳,比如龙威家的有机银耳花,采用种植基料选用选用全身是宝的莲子,莲房,莲壳,莲须等作为种植基料的,长大后的银耳是吸取基料种的莲的精华,有机生长,这样的银耳吃起来会更让人放心。

市面上的银耳多种多样,夏天到了,不管您选购哪一家,选购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