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硬起来比男人还硬(比男人还硬)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硬起来比男人还硬(比男人还硬)

女人更想要的是:比男人更硬比杜杜更安全。要获得芳心,就要给她安全感。给她安全感,就给她艾瑞泽3。艾瑞泽3在最新一批C-NCAP安全碰撞测评中获五星,并以总分54.7分的成绩位居同级A0级车型前列。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它为什么比男人还硬,比杜杜还安全…比男人还硬,比杜杜还安全比男人还硬都说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但强悍的个性,一定需要理由!艾瑞泽3车身采用了73%以上的高强度钢板,并运用豪华车级工艺,以及四门和前后全方位防撞钢梁,打造了无与伦比的高强度钢一体式笼型吸能车身,能承受10吨重压,比男人更硬!在任何情况下,都让你感到百分百的放心。

比男人还硬,比杜杜还安全比男人还硬,比杜杜还安全比杜杜还安全艾瑞泽3以最严谨和保守的态度来对待安全,缜密的防护措施和强硬的车身结构,构建了一道强悍的安全防线,为你实现五星级安全。此外,艾瑞泽3以更全面的安全配置,五维一体智能安全行车系统和可视化影像及倒车雷达等多项智能主动安全配置,让你一路尽享比杜杜还安全的智能守护,全程无忧。

比男人还硬,比杜杜还安全比男人还硬,比杜杜还安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