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关于全球最严排放标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关于全球最严排放标准)

生态环境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海关总署等三部门联合发布公告,对轻型汽油车和重型柴油车均做出明确规定,全国范围内两类车型都将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推行国六这个全球范围内最严格排放标准的政策,从环境保护的角度来看是必然的。

关于全球最严排放标准,你知道多少?

目前全球空气污染主要有三类原因:工业废气污染、交通运输污染、生活垃圾污染。人为减排,仍是最核心的工作。除了叫停污染严重的工厂和垃圾分类之外,降低汽车排放也是重中之重。

汽车排放,是指从汽车尾气中排出的CO(一氧化碳)、HC+NOx(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物)、PM(微粒,碳烟)等污染物,它们都是发动机产生的有害物质。

关于全球最严排放标准,你知道多少?

而推行国六标准的主要目的就是:大幅降低污染物排放,保护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在排放升级的历史进程上,欧美过去处于领跑地位,欧洲已经实施到欧六d阶段。但国六在排放限值上既参考了欧六标准,又参考了北美的标准。从限值水平来看,国6a阶段限值严于欧六排放标准限值水平,再加上RDE法规和PN限值的引入,可以说,国六标准是 “全球最严”标准。

关于全球最严排放标准,你知道多少?

对于车企来说,新法规的实施需要积极应对,作为国内重型柴油车的标杆,依维柯不甘示弱,全系列宽体轻客产品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用车解决方案,从3.5吨到7吨、3座到20座、7.3立方米到17.6立方米,大家可以根据使用环境、工作场景进行选择和购买。

关于全球最严排放标准,你知道多少?

依维柯系列产品可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顺滑,还采用了F1铂金动力链组合,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同时可以带来澎湃动力!高标准严要求才能造就好产品,无论是从节能环保方面,还是满足用户用车需求、符合政策要求等方面,南京依维柯都始终践行环保理念,持续改善我们的绿色家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