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印花的优缺点(数码印花工艺的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数码印花的优缺点(数码印花工艺的区别)

花之皇数码印花小编依据面料本身的材料不一样和加工工艺不一样,整理了以下内容跟大家分享一下。依照印花的不一样工艺技术能够分成:手工制作印花,包含蜡染、扎染、手绘画印花等,及其数码印花,有迁移印花、滚桶印花、不锈钢筛网印花等。

数码印花工艺的区别

数码印花小黄鸭花型

当代时装设计中,印花的图案设计方案不会再被加工工艺所局限性,有大量想像和设计空间。品牌女装能够设计方案含有烂漫的盆栽花卉、及其五彩缤纷花纹拼凑等图案大规模用以长袖连衣裙中,呈现女士优美和气场。休闲男装则常用纯色面料,根据印花图案装点总体,能够印染小动物、英语等图案,多以休闲服装为主导,突显男生的稳重感。

印花面料的应用范畴普遍,不但在服装设计方案上,家居家纺也离不了印花。当代的设备印花也解决了传统式手工制作印花生产能力低的难题,巨大的减少了印花面料的成本费,让印花变成目前市面上价廉物美的面料挑选。但是缺陷也取决于,印染的图案在长期性的衣着和清洗后会发生退色或败色的状况,要留意日常的保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