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样关闭防火墙?(win10防火墙怎么关闭)

80酷酷网    80kuku.com



win10关闭防火墙的操作步骤如下:1、鼠标右键单击此电脑选择属性,点击控制面板主页win10防火墙怎么关闭。

win10怎样关闭防火墙?(win10防火墙怎么关闭)(图1)

2、将查看方式更改为大图标,选择Windows Defender防火墙。

win10怎样关闭防火墙?(win10防火墙怎么关闭)(图2)

3、启用或关闭Windows Defender防火墙,在专用网络设置和公用网络设置下方。

4、分别选择关闭Windows Defender防火墙,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知识扩展:

防火墙,也称防护墙,是由Check Point创立者Gil Shwed于1993年发明并引入国际互联网。它是一种位于内部网络与外部网络之间的网络安全系统。一项信息安全的防护系统,依照特定的规则,允许或是限制传输的数据通过。

所谓防火墙指的是一个由软件和硬件设备组合而成、在内部网和外部网之间、专用网与公共网之间的界面上构造的保护屏障.是一种获取安全性方法的形象说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