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光那些被造型师摧残惨到不忍睹的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看到范冰冰做出清纯造型都有些不习惯,但是看到她的夸张造型却觉得很符合她的本身风格。她能红到今天这步,以及她的人气基础很大程度上都是靠这些妖艳的硬照堆积出来的。可以说,范冰冰一张硬照带来的影响力远远胜过她的一部电影给观众留下的印象。

  不知道是不是眼影太多进眼睛里去了,李冰冰的眼睛有些睁不开的感觉,而我们却要使劲睁大着眼睛才能认出是她。

 

  其实张柏芝的这款造型有些像年轻时的陈红。如果脸不是白得那么僵硬,甚至可以比年轻时的陈红更美。

 

 

  林志玲的眼妆仔细看还是挺有层次感的,而且又是时下最流行的咖啡古铜色等大地色系组合。口红也描绘得很精致,发型也很有诗情画意的感觉,但是过浓的两团腮红把这一切全部都毁了。庸脂俗粉的味道立马呈现了出来。

 

 

  眼线虽然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但是宽度太厚,会让双眼皮看起来是单眼皮。另外要提醒造型师的是,别以为有那么大顶帽子给雅芝姐罩着,眼妆就可以不用心化了。事实上,我们群众的眼睛可是贼亮的呢!事实再次证明,口红的威力果真无穷,穿得再素净,一罐大红色的口红就可以立即将清纯感觉扭转成妖媚的味道。

 

 

  事实再次证明,口红的威力果真无穷,穿得再素净,一罐大红色的口红就可以立即将清纯感觉扭转成妖媚的味道。

 

 

  人家都说烟熏妆可以放大双眼,可是我为什么觉得赵薇化了烟熏妆以后眼眶反而变小了。其实那么可爱逗趣的发型若是配一个清爽自然的妆容,肯定会让赵薇看起来有小女生的清纯味道。不像现在不大不小的位置尴尬。

 

 

  或许你们都把注意力放到了张曼玉的鲜红唇色上,但是我却把注意力放在了她乱糟糟的发梢上。再配上这条包围住头发的项链,不知道造型师是否想塑造出被囚禁了千年的树妖形象?

 

 

  无论是假发,还是粉底眼影或是服饰,给人的感觉都很劣质。像是地摊货打造出来的山寨明星。

 

 

  一向着重眼妆刻画的滨崎步此次不惜"血"本在眼睛上大做文章。这种效果仿佛在告诉我们,穿着厚厚的和服和木屐走路非常不好使,一不小心就容易摔倒,将脸搓在墙壁上,结果便是现在这副血痕累累的惨样。

 

 

  老实说,巩俐的这个妆化得挺好的,看起来年轻时尚了许多,但是摄影风格太惊悚,仿佛一颗头被枣红色的蜘蛛网黏住了。因为,看不到脖子。

 

 

  蔡依林的此款烟熏妆没有以往看起来那般精致亮眼。"熏"过头了,往往就有走火入魔的夸张感觉。而看蔡依林张牙舞爪的模样也仿佛在说:“快放我出去!我要卸妆!这妆化的连杰伦都认不出我了!”

 

 

  吴佩慈手举和她打扮相似的芭比娃娃,仿佛在演绎真人版的芭比娃娃。但是,这又一次告诉了我们,童话始终是童话,美好而梦幻的,现实却多少让人有些幻灭。不知道这位化妆师是否第一次有机会给明星做造型,所以化妆的时候双手一直兴奋得颤抖。又似乎为表明自己的尽心尽力,把半瓶睫毛膏和眼线都往刘亦菲的眼睛周围倒了下去。

 

 

  舒美女呀舒美女,你这个造型让自己整个人都变了样,不是国际巨星的范,而是越来越像㈢级片演员了,咱不要倒着走路成不。

 

 

  我一直以为尚大姐的造型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的被人接受,但是,尚大姐所走的路线似乎越来越离我们远远,这就是所谓的国际路子吗?是不是野了点。

 

 

  要是有人说那几个黑纹是你整个妆的亮点,那我真得跟他急,谁这么能败坏人呀,好好的一个妆,就这么几笔整的面目全非。

 

 

  吴大美人儿,你这一招真的很有效,让我日日噩梦,究竟,你平常的性感在这一刻彻底消失,整个小猫人儿,看似可爱,实在可怜没有人敢爱呀。

 

 

  你很冷酷,菲菲,这是你的特点,但是,你这么一着妆,我个人觉得,你冷酷全没,倒像个十足的小丑了,这样不好,特没气质。

 

 

  台湾性感女神天心日前出席某品牌记者会时也顶着“西瓜皮”最新发型出现,带个尾巴的“齐刘海”发型带着些许科幻色彩,2009流行发型是未来战士还是古墓丽影?

 

 

  其实王菲的很多造型都很怪,但是之所以我们不觉得特别怪,是因为她眼神中所流露出的理所当然的味道。那种坦坦荡荡的神情会让人觉得这种造型是走得出去的。但事实上,这些怪异形象也只能自个儿关起门来细细品味。

 

 

  这种天气看瞿颖的造型感觉更冷。白茫茫的一片,仿佛是躲在冰室里修炼了很久的女妖。

 

 

  秀发飞扬是女星惯用的造型伎俩,因为可以制造出洒脱潇洒的感觉。但是张梓琳的表情却偷偷告诉了我们,这个动作她已经NG了很多次,所以出来的效果有些僵硬了。

 

 

  陈好撅嘴表情像是在说:"来,亲一口。"可是这看起来仿佛沾了毒汁的嘴,估计再好色的男人也不敢冒险尝试吧?毕竟无论做什么,安全总是第一的。

 

 

  陈紫函在玩鬼魅装扮时。也没能舍弃她最爱的爆乳装。所以即使妆化得有些不像她了,但是一看这种招牌动作,我们依旧能认出是她。

 

 

  老气的盘发和口红将张靓颖的五官缺点全部呈现。不叫你大妈,叫谁大妈呢?

 

 

  超模春晓平时看起来颇似妖精,但是化了浓眼妆之后,反而看起来像老巫婆。个人特色瞬间被埋没。

 

 

  不是所有女星把眼线拉长就能看起来像范冰冰的电眼一样。这张照片上,汤唯似乎也对自己的这次造型不那么满意。

 

 

  郑秀文的造型看起来像是吞了能量块,实力大增,非常高兴得在那里喊道:“啊,我又充满了力量。”

 

 

  钟丽缇的造型像是不小心掉进了煤矿堆,然后被捞了上来的感觉。而且估计卸妆所费的精力时间一定不会比上妆要来的少。

 

 

  现在有个奇怪的问题就是,譬如范冰冰做苗圃的这种怪造型,我们会觉得范冰冰在释放自己骨子里的妖味,而一旦其他女星做出颠覆性造型,我们都会觉得她们是被硬生生折腾成这样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