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朵红玫瑰代表什么(男生送16朵玫瑰用意)

80酷酷网    80kuku.com

11朵红玫瑰代表什么(男生送16朵玫瑰用意)21-08-14 21:00·上观新闻

今天是七夕节,在这个东方“情人节”里,送鲜花、共进晚餐、看电影成为最受情侣欢迎的过节方式。美团App最新搜索和订座等相关数据显示:鲜花搜索量在过去一周上涨159%;上海市民热衷提前订座,预订七夕当日餐厅的数据领衔全国。

七夕大数据出炉:鲜花美食成节日首选 上海市民更注重仪式感

此外,口红、香水、巧克力等礼物的搜索量也都明显提升。在这间花店,节日鲜花的旺销已经持续了将近两周,今天则达到了销量顶峰。

花店店员一边包花一边说:“昨天有7、8束花已经发给客人了,今天的话我们从早上7点钟就开门,一直包花包到现在,下午还有客人陆陆续续过来拿花。”

七夕大数据出炉:鲜花美食成节日首选 上海市民更注重仪式感

一位年轻的男士前来选购了11支红玫瑰,代表一心一意,他说:“现在还有疫情,也不好出去旅游,但是今天七夕节,就想借着这个节日,给女朋友一份惊喜,也是希望可以和她一直走下去。”

情侣约会自然少不了美食。从各个平台上的“订座”相关数据来看,今年提前三天预订七夕当天餐厅的用户数量同比去年七夕前期增长95%,西餐预计继续占据七夕餐饮消费榜首,其次是日料、特色菜。其中,上海市民更注重仪式感,从用户提前预定餐厅的数据来看,上海连续两年位居第一。

七夕大数据出炉:鲜花美食成节日首选 上海市民更注重仪式感

一位和男友共进午餐的女士表示:“这是一个浪漫的节日,因为毕竟牛郎织女的故事一直传承到了现在,心情蛮好的。”

此外,今年的七夕节,选择看一场电影过节的市民也不少。国漫视效大片《白蛇2:青蛇劫起》正在热映中,上映23天目前票房已突破4.7亿,不仅超越前作《白蛇:缘起》创下的好成绩,更跻身影视国产动画电影票房前十,并在各平台皆收获好评。

七夕大数据出炉:鲜花美食成节日首选 上海市民更注重仪式感

这对情侣刚刚购买了电影票,他们说:“今年七夕我们俩打算看一下《白蛇2》,因为现在中国的国漫电影还是很可以的,尤其是之前的《哪吒》都还挺好看的,《白蛇2》这种爱情主题的片子也是挺契合节日的主题。”

栏目主编 许素菲

责任编辑 倪莉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查看笔记本配置(笔记本如何看配置信息)

下一篇保养卵巢的食物(保养卵巢多吃四种食物)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