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排行榜(中国最新首富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富豪排行榜(中国最新首富排行榜)

中国最新首富排行榜

广东,浙江,江苏首富最多,广西只有一人上榜,排名中上水平。

中国最新首富排行榜

排行榜第二,第三的大家都认识吧,知名度相当的高

排名第一的那个是谁?做啥的?

↓ ↓ ↓

中国最新首富排行榜

中国首富在2021刚开始就换人了,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以5000亿身价荣登亚洲首富这一称号,身价超过马化腾+王健林+刘强东。

钟睒睒

,1954年出生于浙江诸暨人,1993年创办养生堂有限公司,打响了养生堂龟鳖丸、朵而胶囊等品牌。1996年在杭州投资创立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出农夫山泉等国内知名饮料品牌。截至2020年12月31日,钟睒睒身家位列亚洲首富、全球第八富豪。

作为浙商的钟睒睒,他在67岁之际成为了亚洲首富,他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中国最新首富排行榜

钟睒睒从小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从小勤奋好学的他决定长大了成为一个儒商,立志在商业上有所作为。

1993年,钟睒睒创办了养生堂有限公司,靠生产养生堂龟鳖丸一炮走红,在之后的12年中又先后创立或者收购了多家子公司,使养生堂的产业横跨保健品、生物制药、饮料、食品四大领域,旗下拥有近10 个不同的品牌。

1996年,他在杭州投资创立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出农夫山泉、农夫果园、尖叫等国内知名饮料品牌,由此开启了商业上的狂飙模式。

在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上,钟睒睒以18亿美元当选第1281位 。2020年9月8日,农夫山泉上市,钟睒睒晋升中国新首富 。2020年10月,《2020胡润百富榜》发布,钟睒睒位居第三。2020年12月31日,钟睒睒位列亚洲首富、全球第八富豪。

中国最新首富排行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