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关重要(情趣对于养生至关重要)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至关重要(情趣对于养生至关重要)

突然翻到了曲黎敏老师的这个视频,讲的是情绪对人一生的重要性。她说:你如果没有朋友,那一定要有情趣,就是你一定要有所爱好;你不能把你的幸福寄托在你旁边的这个人身上,你可以寄托在什么东西上面;情趣是保证你一生都能有激情的东西,所以你一定要爱一个什么东西;有时候朋友都赶不上你的情趣,因为情趣可以伴随你一生,但是朋友未必,所以有情趣特别重要。

情趣对于养生至关重要

说到情趣,立刻想起了我的洁宝对舞蹈的酷爱。从5岁起开始学舞蹈,一开始是作为我同事家女儿的陪伴人来报名的,结果那小女孩因为怕疼怕累没上几节课就不学了,而我的洁宝,一直坚持学了7年。记得清清楚楚,5-6岁时,老师要求孩子们翻50个虎跳后再休息,结果我的洁宝一直翻了300个虎跳,也没说累。她的舞蹈老师很喜欢这个刻苦的小姑娘,给孩子们排舞时,她经常是那个领舞者,小时候老师带着她们参加过很多的演出,最光荣的那次是去省会济南参加全省少儿舞蹈大赛,孩子们的舞蹈获得了全省二等奖,那个舞名叫“腾飞”,我的洁宝就是那个领舞的。6年的紧张的中学生活里,学校每次的节日演出都有洁宝的身影,就连学校体育课上新学课间操或者什么动作时,她都是在班级队伍最前面那个示范的表演者。大学里更不必说了,跟几个志同道合的小舞友几乎每天晚上都泡在舞蹈室里,每年的迎新晚会上,她们4个小姐姐的舞蹈最抢眼。大学毕业了,舞蹈仍然是洁宝工作之外业余时间里唯一且执着的爱好,自己办个健身卡,有空就去健身房里自己去练舞,偶尔跟同样爱舞的小姐妹一起排个舞。舞蹈已经深入了女儿的生命里,将会陪伴她一生,给她带来无比的快乐和自信。有情趣的孩子最有魅力。

情趣对于养生至关重要

我的情趣和爱好是什么呢?当然应该是毛线活。从小就爱,家中我的父母、弟弟、老公、女儿都曾穿过我亲手编织的毛衣或毛裤,还曾织过几件毛衣送同学的孩子。现在,没人喜欢自己织的毛衣了,手工编织的作品变成了小饰物,比如毛线包包、杯垫、水杯套,我钩过太多的好看的小东西了,送人都送过很多次。我太厉害啦!有情趣的灵魂永远不孤单!

情趣对于养生至关重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