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怎么玩(魔兽争霸常规按键教学)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跟一个00后朋友聊天,他虽然在LOL中段位不低,但是却对《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一点都不了解,马上就2021年了,不会真有人不会玩冰封王座吧?如果真的不会的也没关系,正好借这个机会跟大家简要聊一下《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究竟怎么玩。

都快2021年了,还有人不会玩冰封王座?掌握这些技巧轻松入门

首先,冰封王座是早期RTS游戏的典型代表,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影响了现在很多的MOBA游戏,所以在玩法上也有很多跟这些游戏相同,不过冰封王座比LOL操作性更强(个人感觉),可以把它看成是一个红警加LOL玩法结合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制造资源,建立基地,然后召唤英雄,英雄可以打野升级也可以通过攻击地方阵容升级。

游戏中不同种族有不同的兵种单位,玩家可以囤积资源发展自己的势力,在游戏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编队,编队可以帮助玩家更好的操控多个单位,这也是为什么说操作性上冰封王座要比LOL更强的一个原因。

都快2021年了,还有人不会玩冰封王座?掌握这些技巧轻松入门

如果是新手玩家,前期可以选择将游戏当成一个养成游戏玩,这样就能很好的了解游戏中的种族跟游戏玩法,这个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联网,但是因为单机游戏的原因,很难定位玩家之间的实力差距,所以在这个游戏中,菜鸟可以只会砍树,而大佬能够做到前期就把你家一起推平的变态程度,也正因为这样想要玩这个游戏的一定要调整好心态。

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冰封王座玩家,一定要对游戏中的键位了如指掌,因为冰封王座需要操作的地方绝对比LOL这种moba游戏要多,而通过按键操作绝对是最好的选择,毕竟仅靠鼠标拖动根本适应不了这个游戏的多元发展的节奏。

都快2021年了,还有人不会玩冰封王座?掌握这些技巧轻松入门

最后想要玩好这个游戏,一定要懂得如何在最短时间让自己经济最大化,这跟MOBA游戏很像,虽然说这些游戏是需要操作的,但是在绝对经济面前,再好的操作都很难弥补,所以如何在游戏中以最短的时间获得经济最大化,才是这个游戏的核心关键,所有RTS游戏玩的都是经济。在满足了上述入门条件之后,再根据自己的喜欢的种族学习研究一两个战术,并且熟练的掌握它,你就会发现这个游戏原来并没有那么难。

总体来说,冰封王座作为十分经典的一款游戏,入门其实并不难,但是想要玩好他,还需要努力和天赋,不知道各位想要入坑的小伙伴学废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