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7怎么样(高尔夫a7与高尔夫7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众最新的第七代高尔夫是基于现有的源于第六代高尔夫的PQ35平台设计,整体外形时尚动感,同时又不失大气之美;内饰造型风格简约实用,做工细致,网友好评较多;空间表现一般,后排乘坐空间略显紧凑;搭载了大众汽车最为先进的1.4TSI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及变速箱技术先进,动力强劲、操控性强;燃油经济性不错,油耗合理,整体性能表现较为出色;但定价高,等车周期长;网友反映后期维修保养费用较高,配件供应慢;国产后减配较多;胎噪大、抖动等小毛病问题也不少。

高尔夫7,还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高尔夫7的1.6排量发动机动力性一般,没有什么特别的技术含量,但是这发动机优点是可靠性高,维修保养便宜,还是可以考虑购买的。

高尔夫7,还是不错的选择

高尔夫7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在同级别紧凑型轿车里面高尔夫7算是质量,做工,保值性都是不错的。

高尔夫7,还是不错的选择

我买的15款,没什么问题我同事买的16款,区别不大,全系配了液晶倒车影像屏,其他的改观基本没有,小地方就是电子手刹15款是必须系上安全带才能直接采油走,16取消了必须系安全带的设定。高尔夫的有点就是省油、加速快、换挡稳、操控好,内置空间较宽敞,唯一缺点就是外观太小了。然后是大众所有车系的原型。具体怎么选,看你自己了,反正20万内的车我认为没有比的上它的,包括之前试驾的迈腾速腾一类·别说迈腾是中级车,开起来确实没高7好开。CC当然就没法比了·

高尔夫7,还是不错的选择高尔夫7,还是不错的选择高尔夫7,还是不错的选择高尔夫7,还是不错的选择高尔夫7,还是不错的选择高尔夫7,还是不错的选择高尔夫7,还是不错的选择高尔夫7,还是不错的选择

车还可以,比老款的空间大,小毛病也不多,比较适合家用,就是它后悬简配成了扭力梁这点不太厚道,再就是售价偏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