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奶粉排行榜(孕产妇奶粉深度评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孕妇奶粉排行榜(孕产妇奶粉深度评测)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妈妈重视孕期营养,开始食用孕产妇配方奶粉。孕产妇配方奶粉是根据妈妈孕期需要的营养而研制出的一个细分品类,能够帮助妈妈获得科学合理的营养,但市场上的妈妈粉越来越多,我们该如何选择呢?本期我们选了目前市场上12款主流孕产妇奶粉进行评测,只为给妈妈更好的营养!

本次评测产品包括美赞臣安婴妈妈孕产妇配方奶粉、美素佳儿孕产妇奶粉、惠氏妈妈孕产妇配方奶粉、惠氏启韵A2孕妇配方调制乳粉、雅培金装喜康素孕产妇配方奶粉、金领冠孕产妇哺乳期妈妈奶粉、安满智孕宝孕产妇营养奶粉、雀巢A2妈妈孕妇奶粉、飞鹤星蕴孕产妇奶粉、贝因美孕妇奶粉、圣元优博妈咪孕妇奶粉、麦蔻(Moko)乐享孕妇配方奶粉哺乳期妈妈奶粉(下面均用简称)。我们就来看看哪款孕产妇奶粉更适合妈妈呢?

评测说明

本次评测由奶粉智库母婴评测中心组织进行,主要从奶源与奶基原料、配料、营养等方面进行。注意:本次评测仅对该12款孕产妇奶粉样品负责。

本次评测不涉及感官评测,营养配方参考《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孕期及哺乳期妇女膳食指南》以及我国目前执行国标GB-31601-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孕妇及乳母营养补充食品》。

12款孕产妇奶粉奶源&奶基原料对比

奶是奶粉的源头,奶基原料又是制作奶粉的主要原料,二者均为奶粉品质的重要因素。在奶源地的选择上,奶粉厂家也是慎之又慎,由于现目前黄金奶源地的概念深入人心,所以很多产品的奶源都源自黄金奶源带,黄金奶源地一般处于南北纬40——50°之间,包括新西兰、爱尔兰、荷兰、法国诺曼底、德国北部、中国北部、北欧等地。

这12款奶粉中,优博妈咪奶粉奶源地为法国;美赞臣安婴妈妈粉、美素佳儿妈妈粉奶源地为荷兰、惠氏妈妈粉、金领冠妈妈粉、安满妈妈粉奶源地为新西兰;惠氏启韵妈妈粉奶源地为爱尔兰;飞鹤星蕴妈妈粉奶源地为黑龙江;麦蔻妈妈粉的奶源为北欧。其中美素佳儿妈妈粉为荷兰原装进口奶粉;惠氏启韵妈妈粉为爱尔兰原装进口奶粉;安满妈妈粉为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麦蔻妈妈粉为丹麦原装进口奶粉。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贝因美妈妈粉、雅培金装喜康素妈妈粉和雀巢妈妈粉的奶源地都不止一个,不同批次的贝因美妈妈粉奶源可能来源于黑龙江、爱尔兰和新西兰;不同批次的雅培妈妈粉奶源可能来源于新西兰、美国;不同批次的雀巢A2妈妈粉奶源可能来源于全球某个或多个地方,至于妈妈买到的奶粉奶源是哪里的,可能真得“靠缘分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