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core:10月谷歌搜索量涨幅下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comscore 10月 谷歌搜索量 涨幅下滑

  11月26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调研机构comscore周一晚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谷歌的美国搜索市场份额提升了0.2个百分点,达到63.1%。

  comscore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市场的整体搜索量为126亿次,同比增长20.1%,该涨幅低于9月份的25.5%。同样,谷歌的搜索量涨幅同比增长29.6%,但低于9月份的38.6%。尽管如此,谷歌市场份额还是增长了0.2个百分点。

  雅虎的市场份额增长了0.3个百分点,为20.5%;微软市场份额为8.5%,与上月持平;ask市场份额为4.2%,下滑0.1个百分点;而aol市场份额为3.7%,下滑0.4个百分点。

  在谷歌搜索量涨幅出现下滑的同时,雅虎和微软的搜索量涨幅却有所提升。10月份,雅虎的搜索量涨幅为7.7%,较上个月高0.6个百分点;而微软为4.2%,较上个月高1.2个百分点。雅虎和微软合计拥有美国29%的搜索市场份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