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周(11.3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艾弗森比卢普斯互换东家


艾弗森比卢普斯互换东家

北京时间11月4日,掘金与活塞完成重磅交易,阿伦-艾弗森转投汽车城,而昌西-比卢普斯、安东尼奥-麦克代斯、查尔斯-萨博则迁移至丹佛。艾弗森放弃了自己从乔治城大学期间就开始穿着的3号球衣,成为比卢普斯留下的1号战袍的新主人。而比卢普斯则穿上了掘金的7号球衣。

no.2 斯隆完成千胜


斯隆完成千胜

北京时间11月8日,随着爵士主场以104-97战胜雷霆,球队主帅斯隆成为nba历史上首位率领同一支球队拿到1000场胜利的主教练。本赛季已经是斯隆连续第21个赛季担任爵士主帅,他也成为美国各职业联赛中帅位最稳的主教练。

no.3 三巨星同时飙分


三巨星同时飙分

北京时间11月6日,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在太阳客场灼烧步行者的比赛中狂揽49分11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2次盖帽,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1投17中。无独有偶,托尼-帕克也在马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5分,而詹姆斯则在骑士擒下公牛的比赛中狂揽41分。

no.4 波什保罗携手最佳


波什保罗携手最佳

克里斯-波什和克里斯-保罗分别当选了nba新赛季首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 波什带领猛在新赛季取得了3胜0负的完美开局,他平均每场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还有3.7次助攻。保罗同样带领黄蜂拿到三连胜,并且场均贡献21.7分12次助攻5.3个篮板以及2.3次抢断。

no.5 罗斯领衔新秀排名


罗斯领衔新秀排名

季前赛期间,“数据男”迈克尔-比斯利以及“波特兰大帝”格雷格-奥登获得本赛季“最佳新秀”的呼声远高于2008年状元秀德里克-罗斯。但是新赛季开始后,罗斯用前四战场均17.3分4.5个篮板3.5次助攻1.0次抢断的表现稳坐“新秀排名”的首位。而马克-加索尔则以13.0分10.3个篮板的两双场均数据排名第二。大热门比斯利仅列第三,而奥登则因为意外受伤不幸落榜。

no.6 掘金买断前全明星大前锋


掘金买断前全明星大前锋

北京时间11月8日,掘金与刚刚从活塞交易来的麦克戴斯达成买断协议。据称,这名曾经入选全明星阵容的34岁老将已经接到了19支nba球队的邀请。

no.7 史密斯帕克默契的受伤


史密斯帕克默契的受伤

北京时间11月8日,约什-史密斯与托尼帕克均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脚踝。经过进一步的诊断,两人的修养时间也同为两到四周。

no.8 保罗打破传奇纪录


保罗打破传奇纪录

北京时间11月9日,“蜂王”保罗在黄蜂击败热火的比赛中得到了21分13次助攻。这是保罗在新赛季开始以来连续第六场比赛拿到至少20分10次助攻的数据,从而打破传奇巨星奥斯卡-罗伯特森在1968年创造的连续五场20+10的纪录。

no.9 马刺创造最差开局


马刺创造最差开局

北京时间11月8日,马刺在主场不敌热火,迎来了新赛季开赛以来尴尬的主场三连败。这是球队历史上最差的主场开局。而目前马刺1胜4负的战绩也是他们自96/97赛季以来的最糟糕的赛季亮相。

no.10 中投王重返尼克斯


中投王重返尼克斯

北京时间11月8日,阿兰-休斯顿正式成为纽约尼克斯的篮球事务总管助理。有着“中投王”美誉的休斯顿在2005年正式退役,随着几次尝试复出未果,休斯顿最终选择了重返老东家,并开始了自己的管理生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