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收购虚拟护理支持网站Caregiving

80酷酷网    80kuku.com

Carely,Inc .是护理人员和专业护理提供者的工具平台,宣布在领先投资者Guidance Health的帮助下,它收购了Caregiving.com,家庭照顾者在线社区。此次收购符合Carely的战略,即通过将家庭与他们的家人联系起来,与亲人做出明智的照护决定所需的资源相结合,从而提高家庭照护经验。

Caregiving.com作为Carely的实体,将为照顾者提供社区和量身定制的资源,无论他们是否需要选择护理机构的指导,针对其最新挑战的建议或社区的支持之言。此次收购是在护理而非推销费的推动下,使Carely能够提供更大的资源范围,并为护理人员提供更全面的支持。

Carel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Eidsaune表示:“成为亲人的照料者可能是一个令人激动,令人困惑的时光,与Caregiving.com的这种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用指导和支持取代不确定性。” “如今,许多照顾性在线资源已受到公司利益的驱使,以至于简单的询问就变成了销售电话和推荐费驱动的错位激励。拥有如此积极进取的客户并没有使家庭或高级住房提供商受益服务策略。我们正在改变这一点。”

Caregiving.com由Denise Brown于1996年创立。该站点的许多现有组件将保留下来,但是Carely在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将使人们更加关注家庭看护者及其需求。

Guidance Healt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肯特·安德森(Kent Anderson)表示:“我们为下一阶段的增长感到兴奋,因为我们一直在寻找更好地支持看护者不断变化的需求的方法。“我很高兴这种合作将推动我们大家共同的使命:帮助家庭照顾者。”

Carely品牌还包括一个免费的护理人员应用程序和一个用于护理人员的平台工具,该工具使工作人员能够向个人家庭发送文本和照片更新,以及共享社区范围的公告,从而有更多时间专注于居民护理。Carely Community平台还与流行的EMR服务(例如PointClickCare)集成在一起,以简化通信流程。

Eidsaune说:“就我们与Carely Community和长期护理行业的合作而言,我们的承诺将保持不变:通过有效的护理沟通和协调,将家庭和专业护理提供者拉近距离。” “此次收购将彻底改变与医疗保健提供者和组织之间的患者和家庭关系,因为他们将能够利用我们的平台与家庭看护人建立更深入,更透明的关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