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ara Luggage利用其数字资产和供应链功能来扩展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

80酷酷网    80kuku.com

萨姆萨拉行李箱公司(Samsara Luggage)宣布,它已经启动了萨姆萨拉直销计划(Samsara Direct),以利用其数字资产以及制造和履行供应链功能来扩展公司的直接面向消费者(D2C)的业务。 。该公司计划通过Samsara Direct提供更多的消费产品,以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Samsara Direct是公司D2C功能的自然扩展。凭借有效而高效的供应网络,Samsara Luggage可以继续销售可保护旅行者和通勤者安全的产品。Samsara计划通过增加其数字营销资产并增强其D2C功能来继续产生可观的收入。

“自2019年底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一种新的营销策略,该策略可以覆盖更广泛的受众,并完善我们强大的物流网络。这种策略加上我们不断扩大的营销资产和供应链能力,已被证明可以从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受益。目前,该公司的大部分营销活动都针对最终用户,而其促销活动则针对数字世界和在线销售。” Samsara Luggag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tara Dzikowski说。

Samsara Luggage 已被公认为是智能行李箱行业的创新者(被《福布斯》杂志评为“ 2019年最佳智能行李箱”),并于2020年3月推出了Essentials by Samsara 安全套件,以满足当前对防护产品的需求。尽管COVID-19带来了挑战,但Samsara Luggage利用其品牌名称,数字资产以及其制造和履行的供应链功能,通过战略性营销工作并利用其已建立的供应链功能,通过其Essentials Kit成功地实现了可观的销售。大流行。

Samsara Luggage推出了 Nano Bag,这是一种经过周末处理的旅行袋,采用纳米技术处理,可防止有害细菌在其织物上生长。Samsara Luggage将 Nano Bag视为与当前大流行相关的共享解决方案,并且旅行者在后COVID世界中继续希望获得更高水平的智能防护。

萨姆萨拉(Samsara)的随身携带提供了智能功能,可让旅行者了解手提箱的下落,并使用防水防火的硬壳外壳密封手提箱中的物品。智能单元连接到移动应用程序,以记录手提箱的运动情况,包括在非现场打开手提箱的时间。Samsara Carry-on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作为移动工作站的两倍,使旅行者可以避免在旅途中共享工作空间并保持距离。智能单元还提供了一个个人充电端口,该端口没有在某些公共充电站中发现的恶意软件或勒索软件。铝制防水表面即使在旅途中也可以轻松清洁和消毒。

翼果的安全功能是当今市场上任何智能手提箱所无法比拟的。当手提箱移出范围或打开时,更新后的Samsara手机应用程序会向客户发送实时通知。与两个分开的内置组合密码锁配合使用,这款手提箱使旅行者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都可以放心地享受旅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