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缝针疤痕怎么去除(缝过针留下的疤痕怎么去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外地患者朋友咨询我,主要就是问陈旧性疤痕可以用什么药物进行治疗,1年内的疤痕通过涂抹药物是有效果的(后面专题梳理),对于2年以上的疤痕,药物的效果微乎其微,只能通过医美的手段治疗。

缝针留下的疤痕怎么去除?疤痕已经5年了?

大家看到网上神奇的祛疤产品一定要慎重,我最担心患者涂抹了各种药物没有效果,后面被逼无奈到医院后,就说之前怎么被骗,花了很多钱,自己已经不相信任何方式了!疤痕又是一个需要疗程治疗的病种,面对这种患者沟通的时候就很难!他就希望当天治疗当天见效,哪怕是保守治疗,激光治疗恢复期也需要一周左右。

缝针留下的疤痕怎么去除?疤痕已经5年了?

所以,看到市面上祛除陈旧疤痕的涂抹产品,被忽悠的可能性很大!

换句话说,全国这么多皮肤科医生,如果有这么神奇的药物,我们全都下岗了!

缝针留下的疤痕怎么去除?疤痕已经5年了?

大家还是要相信医学,特别是现在技术进步,医院祛疤治疗的手段也多了很多,除了手术之外,还可以用疤痕注射(局部封闭)、压迫疗法、反射疗法、同位素贴、脉冲染料激光、点阵激光、调Q 激光、二氧化碳激光等治疗,每一种技术都适合不同情况的疤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