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绿了怎么办(被绿了怎么走出这种心理阴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裁判文书网公布了一则十分狗血的案例。山西运城一女子薛某与丈夫任某经营着一家附件厂。2021年3月某晚,薛某趁丈夫外出时与情人邓某在来厂内约会并发生了性关系。可谁知丈夫任某突然返厂发现了二人在做苟且之事。任某气愤地对薛某进行辱骂、殴打,但被人拉开。

薛某趁机驾车离开,只留下邓某在卧室内。任某随手抄起水果刀狠刺邓某肚子一刀,造成邓某二级重伤。事后任某离开,邓某自行前往医院救治。由于邓某受伤,其家属便将任某告上法院。

庭审中,任某表示自己刺伤邓某属于正当防卫,但未得到认可。最终,任某被判有期徒刑一年零七个月,缓刑二年,并赔偿邓某13万元。

按目前法律我们也只能替任某感到惋惜,老婆被人上了,到最后还要赔钱给对方,

下面就教大家一个最理想的方法。重点说明,此方法只针对发现一方出轨后。已经无法一起生活的情况了,(男女通用)

1.拿出手机拍照或者拍视频,直接证据证明婚后另一方出轨,

2.拨打电话,110说自己老婆被强奸了,(到时候警察来了就会把奸夫抓走),然后再拨打120。说自己快不行了,

3.躺下,演技好一点的可以表演一下,到了医院就说各种不舒服个种检查,

4.离婚,根据《民法典》第1091条的规定,夫妻一方因重大过错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让出轨的一方赔钱,而法院会根据保护无过错方的原则,在离婚财产分割时,判决有过错方适当少分财产。

5.起诉奸夫。赔偿精神损失费,误工费,身体健康费。医药费等等

6.换个年轻点的

最后,任谁遇到这种事都无法保持理智,但是不理智就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别等到坐了牢后,才悔不当初。在法治社会就应该好好用法律来解决问题,

当你发现被带绿帽子了,最理想的做法教你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