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10位已逝去的主持人(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北京冬雨得知28岁的浙江卫视当红新闻主播梁薇26日在出差上海期间心脏病突发,送医后经抢救无效去世的消息后,不仅为如今的白领们的生活方式而担忧,28岁的女主播梁薇,这样一个年轻生命的离世,让所有人都大感惋惜,梁薇的猝死事件,使得职场上白领们的十大危险生活方式引人关注。另外,据浙江卫视营销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说,“梁薇的工作很卖力,在工作中她永远都是风风火火的,被称‘梁铁人’”。此事也在提醒繁忙的都市白领们,在高压力高强度的工作下,应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

对于女主播梁薇,她不是第一个,也并非最后一个,让我们缅怀10位已逝去的主持人,以寄托观众们对他们的怀念。

1、沈旭华(2002年)

2002年8月1日晚,央视节目主持人沈旭华在某酒楼包厢用餐,20时许,她因接听电话离开房间,走进包厢外约2米处的一通道门,意外摔到楼下身亡。

2、张涛(2003年)

2003年8月10日晚上,江苏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年仅25岁的张涛,乘车途中在宁连高速公路与安徽一辆货车相撞,张涛及3人当场死亡。

3、杜鹃(2004年)

2004年1月13日上午10时左右,沈阳市沈河区五里河体育场南侧的金碧花园小区发生一起意外事故,辽宁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杜娟被自家的汽车从颈上轧过,经抢救无效死亡。

4、英子(2006年)

2006年02月月13日晚9点10分,年仅42岁的原东方电视台《快乐大转盘》著名主持人英子(陆英姿)因淋巴癌在香港去世。

5、佘健(2008年)

2008年10月6日,贵阳电视台女主持佘健在自家卧室被发现身亡,后经法医认定为自杀身亡,死亡时间为10月3日凌晨。

6、魏笑(2008年)

2008年12月15日,是江苏无锡电视台女主播魏笑的25岁生日,也是她和丈夫领结婚证的日子。但两天后的12月17日,在发生于南京江宁的那场惨烈车祸中,她躺在丈夫祁骥的怀里,永远闭上了双眼。

7、关涛(2009年)

2009年1月27日下午,哈尔滨电视台主持人关涛因煤气中毒死亡,也有其他未经证实的男女关系传闻说是杀人后自杀,详情未知。

8、罗京(2009年)

中央电视台著名播音员罗京,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6月5日7时05分,不幸与世长辞。

9、范娜(2009年)

2009年7月10日下午3时左右,在一栋小区的车库里,人们在车里发现两具没穿衣服的尸体,后经过确认,其中一名女死者系滦南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范娜,经警方初步确认,死因是由于两人在封闭的车库里打开车里的空调,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所致。

10、梁薇(2009年)

浙江卫视《新闻早点》女主播梁薇26日在因公出差上海期间突发心脏病身亡,年仅28岁。

扪心自问:我们怎么就成了命运终结者,真的不要太过强求,我拿青春赌明天,别让座右铭成为墓志铭,无论是主持界,还是娱乐圈,总之,北京冬雨希望大家关爱健康,珍惜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