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房限购(买房限购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年最新限购政策,快来看看你还能不能买房

PART

01

前 言

大家知道上海限购是从2011年1月31日第一次开始执行限购政策,十年过去了,丝毫没有放松,反而越控越严格。

2021年1月22日后上海限购政策再升级,同时法拍房也划入限购政策范围内,与新房、二手房执行同样的限购政策。

那么到底什么条件符合上海购房资格?上海限购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好好解答一下,自己对号入座吧(文末福利,2021最新限购政策汇总表)。

PART

02

上海市影响住房购买套数的因素

上海市住房限购政策的实施日期是2011 年1 月31 日。

在限购政策前,上海户籍买方各自和父母共有2 套住房(≤2 套),提供亲属关系证明,可不计入住房套数(这个时间一定要注意,是2011年1月31日之前和父母共有,还有就数量,不能超过两套)。

在上海市,影响住房购买套数的因素有:

? 家庭户籍,可分为上海市户籍家庭和非上海市户籍家庭;

? 婚姻状况,可分为已婚与单身;

? 在沪已有住房套数。

PART

03

上海市住房限购政策是什么

上海市发布住房限购政策后,首先明确下列四点:

? 不论什么家庭,最多只能购买2套住房;

? 上海户籍的单身(含未婚、离异、丧偶)家庭最多只能购买1套住房;

? 满足条件的非上海户籍家庭,已婚的最多只能购买1套住房,单身的不能购买住房;

? 不满足条件的非上海市户籍家庭,不能在上海市购买住房。满足条件的非上海市户籍家庭,是指网签日期前夫妻双方任何一方63个月内累计正常缴纳满60 个月的社会保险(俗称“社保单”)或个人所得税税单(俗称“个税单”)的非上海户籍居民家庭。

那么大家关心的2021年1月22日限购政策再升级,其中最主要的一条是把为了购房而离婚的路堵死。夫妻双方离异,任何一方自夫妻双方离异之日起3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

我来给大家总结下上海最新限购政策:

2021年最新限购政策,快来看看你还能不能买房

如果有不理解的或者有关于法拍房的问题想咨询,可以登录我们官网:上海司法拍卖房,上海法拍房—袋鼠安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