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显示e6是什么意思(空调显示e6)

80酷酷网    80kuku.com

空调显示e6是什么意思(空调显示e6)

空调在生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尤其在冬夏两季,空调的使用频率很高,高频率的使用空调伴随着空调较高频率的故障,通常情况下,空调出现故障会显示相应的故障代码,今天好修小编跟大家解析空调显示e6代表的意思,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空调e6什么意思

  1、空调的液晶显示屏上显示e6,说明是静电除尘出现了异常,需要检查除尘器的连接线是否出现问题,表面灰尘多也会显示e6,需要及时清理干净。

  2、有些空调显示e6说明空调的通信出现异常,如果空调能够与智能手机连接,还是显示e6,说明连接出了故障。

  

空调e6什么意思

  解决方法:

  1、首先检查通讯信号有无短路,可以借用地线暂时更换,然后切断电源,再重新启动空调,若还是出现e6,排除信号切断的问题。

  2、变频空调显示e6,大概率是空调主板出了问题,需要联系专业人员来更换变频的主板。

  3、如果空调室内机不工作,压缩机一启动随即出现代码,表示室外机的主控电路出现问题,需要更换继电器或者更换外机主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