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二库(汾河二库旅游攻略)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汾河二库(汾河二库旅游攻略)

4月5日,太原汾河二库官微发布消息,4月6日起,游客可正常入园游览。

汾河二库国家水利风景区接到尖草坪区政府通知,4月6日起,正式解除封山禁火令,游客可正常入园游览。

封山禁令虽已解除,但防火形势依旧严峻。各位游客勿携带火源进山,进入山区后,请驾车直达景区,勿在中途停车逗留或拍照,并服从沿途护林防火工作人员的指引。

详情请登陆太原汾河二库官微查看!

购买学生火车票目前仍可享受优惠

太原汾河二库今天起恢复开放!还有好消息…

清明节回了趟家,返校时超过了“寒假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的学生票购买期限,还能否享受到学生票的优惠?这几天,不少学生在购买火车票时遇到这个问题。4月5日记者采访铁路部门得知,按照今年学生票的规定,目前暂不受此前“每学年6月1日至9月30日,与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的时间限制,但每学年仅可购买4次。

太原南站客运车间副主任李静介绍,学生票乘车时间限定为每年的暑假6月1日至9月30日、寒假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不过,在疫情期间,寒假学生票乘车时间有所延长,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仍可买学生票,至铁路部门另有通知时止。

据悉,学生票可享受普速旅客列车硬座客票、加快票、空调票和动车组列车二等座公布票价的优惠。学生票普速旅客列车票价,按相应客票和附加票票价的50%计算。持学生票乘车的学生使用普速旅客列车硬卧时,应另收全价硬卧票价,有空调时还应另收半价空调票票价。动车组列车二等座按公布票价的75%计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