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人流哪个好(西宁市哪个医院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前,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六周期活动总结表彰交流会在北京召开,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光荣称号,是2016年青海省唯一荣获此称号的医疗机构。

“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创建活动,是中国医院协会在国家卫计委的支持和指导下,从2000年开始,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为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宗旨创建的。在此次活动中,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紧扣这个主题以“质量、安全、服务、流程、能力、环境、效率、责任”为核心,以精细、细致、深入、规范为特征。本着“精、准、细、严”的原则,不断改变工作作风,狠抓制度落实,使医院管理进一步规范化、流程化、程序化、科学化,降低医疗风险,减少医疗差错,确保患者安全,提升医院的自我管理能力及医疗服务满意度,使医院健康和谐发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