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道天问(鲲龙、天问、北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战道天问(鲲龙、天问、北斗)

从近3.6万个征集和320万张投票中脱颖而出的“天问”;寓意“上天如鲲鹏,下海如蛟龙”的“鲲龙”;还有“嫦娥”“悟空”“鸿雁”…这些集结了传统智慧与未知探索的“浪漫”,你读懂了吗?

鲲龙、天问、北斗…大国重器的浪漫命名,你了解吗?鲲龙、天问、北斗…大国重器的浪漫命名,你了解吗?鲲龙、天问、北斗…大国重器的浪漫命名,你了解吗?鲲龙、天问、北斗…大国重器的浪漫命名,你了解吗?鲲龙、天问、北斗…大国重器的浪漫命名,你了解吗?鲲龙、天问、北斗…大国重器的浪漫命名,你了解吗?鲲龙、天问、北斗…大国重器的浪漫命名,你了解吗?鲲龙、天问、北斗…大国重器的浪漫命名,你了解吗?鲲龙、天问、北斗…大国重器的浪漫命名,你了解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