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的车站歌词(歌曲《离别的车站》原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离别的车站歌词(歌曲《离别的车站》原唱)021-07-06 12:36·初玲玲的日常

  1. 说到车站,大家会想到啥,分别和相聚,在这人生的旅途中,有多少人盼望着回家和亲人相聚,又有多少人为了生活迫不得已离家去远方,在这车站又有多少人开心的等家人朋友的归来,又有多少人流泪不舍的送走亲人和朋友,盼望着下一次的归来呢?

离别的车站

2.前些天儿子从城市打工归来,看到他真的好开心,好久不见,儿子也变的沉稳了不少,感觉真的长大了,懂的了人情事故,懂的了关心他人,不再有上学时的叛逆,也明白在这社会工作的不易,更明白了人情的冷暖,我很是欣慰!

离别的车站

3.今天儿子又要出

发去远方了,作为父母真的很不舍他的离去,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即使再不舍也得走,临行前一次次的叮嘱,就恐怕遗露下了什么没交待的,明知没有必要,(儿子即使再大当父母的也很操心)看着儿子又一次踏进了车站,不禁泪流满面不知何时再次归来!愿儿女在外平安健康是每一个父母的心愿是吧?愿所有在外的儿女有时间常回家看看父母,因为他们无时无刻的盼望着亲人相聚团圆!

离别的车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蜻蜓的生活习性(蜻蜓的特征和生活习性)

下一篇亲嘴鱼(小型热带鱼品种大全图)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