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条(反光条哪里有卖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反光条(反光条哪里有卖的)5 15:52·皮卡车市

近日,我们在第346期工信部新车公告中发现了长城黑弹小专版公告,该车由江西钧天机械有限公司负责申报,该公司旗下最知名的产品就是福特F-150改装车勇猛者。其实在第345期工信部中江西钧天就申报了黑弹小专版低配车型,彼时有不少车迷资讯江西钧天,江西钧天予以了确认,未来该车尾部将挂江西钧天标识。

长城黑弹小专版公告,需贴反光条喷字,多地按货车管理,你还爱吗

长城黑弹小专版车身尺寸为5513*2090*1902mm,轴距为3230mm,总质量为3065/2970kg,整备质量为2740/2645kg,准拖挂车总质量为2500kg。动力系统为长城2.0T GW4C20B汽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采用分时四驱系统。

长城黑弹小专版公告,需贴反光条喷字,多地按货车管理,你还爱吗

根据申报公告可以得知,该车型为加装发电机、电焊机、工具箱、千斤顶、蓄电池、气泵等专用设备改装而成的专用作业类车,用于电力检修、工程检修、通讯工程检修、应急、野外电力供应和检修等工作。这意味着私人用户购买黑弹小专版后货箱改装操作空间不大,且使用起来自由度并不充裕,年检时不能将上述设备拆除,日常行驶在路上时如果货箱内没有专业作业设备也有可能会被交警查处。

长城黑弹小专版公告,需贴反光条喷字,多地按货车管理,你还爱吗

并且小专车辆需要粘贴反光条并喷涂载重等文字,具体效果如上图所示,拉低了车辆的整体格调。而有关小专车可以进城,能够享受节假日高速免费、高速按客车管理、新车6年免检等便利其实也并不完全适用。大部分地区针对小专皮卡的管理措施与货车相同,因此小专车在路权方面不一定比皮卡要好,高速管理政策等也需根据不同地区具体管理措施而定。小专皮卡相比普通皮卡唯一确定的优势在于30年报废,然而考虑到小专手续转手的难度以及车辆更新换代频率,小专皮卡真不一定很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内向英文(面试自我介绍英文)

下一篇标准大气压是多少(初中物理大气压强知识点)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