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开的花有哪些(春天养什么花易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日子,而养殖花卉植物作为时下最受大家欢迎的事情,春天肯点少不了他的参与,那么春天开的花有哪些?春天养什么花易活?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吧。

春天开的花有哪些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所以很多花卉都会在这个季节盛开。水仙花、腊梅花、迎春花、连翘、桃花、杏花、樱花、碧桃、垂丝海棠、二月兰、白玉兰、紫玉兰、红玉兰、黄玉兰、含笑。

春天养什么花易活

可以养一点多肉植物,生命力非常强,不用精心养护也能成活。而且不同种类的多肉植物,可以混搭种植,配一些小装饰,俨然可以形成小花园的效果。当然也可以单独养殖,放在电脑旁,居室里,都很不错哦。特别是怕花粉过敏的,养一点不开花的多肉,让生活变得更加春意盎然吧。

春季养花注意事项

春季是花卉换盆的好时机,换盆换土有利于花卉生长。但换土时一定要选择疏松透气的腐殖土、松针土、泥炭土等,不能选用盐碱土、粘性土等,以防土壤盐碱、板结造成植株死亡。刚换过盆的花卉不宜使用任何肥料,防范肥料对根系造成伤害使其发霉腐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