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西娅·凯斯:纽约的妓女激励我成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前,当美国R&B小天后艾莉西娅。凯斯被问及谁对她的成功产生重大影响时,这个曾经在2002年独揽五项格莱美大奖的女孩回答说,她的成功一部分要归功于纽约的妓女。

  凯斯透露,她小时候曾在纽约的时代广场仔细观察过那些妓女,而正是在看到了她们的生存状态后,她明白了自己应该如何对待自己的人生,同时她对自己许诺,她一定会不惜任何代价避免自己在街头讨生活。凯斯有些激动地说:“那些站在街上的女人身上只穿很少的衣服。我问妈妈她们是谁,妈妈就告诉了我什么是妓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晚,因为那天是那么冷,那些妓女看上去都皮包骨头,病怏怏的。我当时就对自己发誓,任何事情都不能把我拖入这样一种生活。”

  虽然在凯斯记忆中的时代广场是那样一幅残破的景象,但凯斯却认为现在经过整顿后的时代广场却失去了该地区的创造力。“以前的时代广场有它肮脏的一面,但也有它奇妙的一面。那儿蕴含着一种特定的活力,人们发挥着自己的创造力,辛苦地生存。”

  1981年1月出生在美国纽约黑人区的凯斯原名艾莉西娅。库克,她从小就展现出了惊人的音乐天赋,5岁时已成为当地教堂唱诗班的领唱。然而,凯斯的童年生活却很不幸,一直以来,她都拒绝谈论自己的父亲克雷格。库克,因为在她还很小的时候,父亲就抛弃了她。不过最近,凯斯却表示,她决定原谅多年没有联系的父亲了,她觉得应该和父亲建立一种新的关系了。凯斯说:“治疗感情创痛的过程是脆弱的,而且也需要很多时间。但我开始迈出这一步了,因为我已经厌烦了每次想到父亲就感到难过的心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