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帅气可爱儿子“小志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林志颖可谓是娱乐圈的“旋风级”明星,成功似乎总是围绕着他,而幸福也总是降临在他的身上,令人羡慕不已。林志颖去年10月15日公开和台湾名模陈若仪的恋情,表示已在前年订婚。并且公开自己刚刚满月的爱子的照片,并表示自己崭新人生阶段的到来,其幸福的家庭也得到众多好友、媒体和粉丝的祝福。今年更表示,将会在明年为爱妻补办一场特别的婚礼。并且向歌迷、影迷、车迷传达了其幸福的感受,表示会把一颗心留在儿子身上,另一颗心会放在关心和支持自己的粉丝身上,令粉丝无比感动。

    近日,林志颖的儿子“小志志”的近照终于曝光了!咋一看,活脱就是另一个“小林志颖”嘛,帅气,可爱,相信长大后又是一个万人迷!

    

“小小志”近照(林志颖微博公布)。下面是他老爸的童年照,像不?

此为林志颖的童年照

上面三张图是“小志志”的成长记录

林志颖和“小志志”在一起的温馨画面

“小小志”的父母林志颖和陈若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