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同性恋(李宇春恋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李宇春同性恋(李宇春恋情)05-18 14:33·深圳之窗

曝倪妮李宇春亲密照 网友力挺:倪妮李宇春性取向正常

近日,冯绍峰倪妮分手,私生活被曝光,冯绍峰倪妮同时发声明斥同性恋传闻,5月18日,全民星探曝光一组倪妮、李宇春亲密照,爆料倪妮、李宇春从今年1月开始录《奇妙的朋友》就迅速“看对眼了”,进而发展成闺蜜,正“打得火热”。对此网友抱不平:“倪妮性取向非常正常,别扯李宇春”。

曝倪妮李宇春亲密照 网友力挺:倪妮李宇春性取向正常

网友评论:

惠姐最伟大:倪妮性取向非常正常,别扯李宇春,春春是一个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女子,,这也叫亲密照?那我这叫啥?

皇小超:我靠,这么给力,什么节目这么强大啊,莫非就是大家口中争相劲传的奇妙的朋友,哎呦,你们这就是过于担心了吧,什么李宇春啊什么的,都别搞笑了,就算倪妮相中家了,没准儿春春还不干呢,搞什么搞嘛,人生已经如此艰难,有些事情我们就不要差穿了

陈依琳1031:看热搜都吓一跳,什么鬼,李宇春倪妮,太能扯

豚鼠小队:全世界闺蜜都是双性恋了?走的近的女生都是蕾丝了?哦,还真是第一次听说,以后大家都高冷一点吧。

阮某某阮:不想过了就分手了呗,这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关我们家春春毛事啊!亲密怎么了,谁没两个好基友啊,亲密点你也有意见啊!

Mr乐乐_:贵圈真乱,还是做普通人最好、他们两个分手是因为倪妮发现自己还是喜欢李宇春那款吗?当时还追过她们两个的cp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木质过山车(中国木质过山车排名)

下一篇华南农业大学地址(华南农业大学的国际班怎么样)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