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将口诀(让你稳赢不输的7句打麻将胡牌口诀)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打麻将口诀(让你稳赢不输的7句打麻将胡牌口诀)

没有人打麻将是喜欢输的,尤其是老是输,这是非常让人恼火的事情。麻将的输赢一般认为一半靠运气一半靠技术,那么打麻将怎么才能稳赢不输呢?下面这十个打麻将稳赢不输的必胜口诀赶快收藏好。

让你稳赢不输的7句打麻将胡牌口诀

一、开局少吃碰

开局前三手牌应该专注摸牌,减少吃碰,原因是如果开局就吃碰容易被其他家猜出你的牌面。但是也不要一棒子打死,如果手中的是断头牌,那么该吃必须吃,能够扭转自己的牌势走向。还有就是进张就听牌的情况下,也应该早早下听,但一般来讲开局还是应当稳重一些。

二、二、八不轻动

一般来讲,二、八都是比较容易兜搭的牌,这样的牌不建议轻易舍出。

三、生张不要动,熟张要谨慎

如果手上的牌比较烂,胡牌的希望比较小。那么尽量就不要打生张出去,不给下家好牌。同时如果牌局到了中后期,听熟张的可能性也会变高,需要根据对方的牌面做出合理预测,减少放炮的几率。

让你稳赢不输的7句打麻将胡牌口诀

四、舍小牌,扣大牌

预计手中舍出去的牌一定会有人要,那么就需要分析舍出去的后果大小程度,选择损失最小的牌舍出,造成比较大损失的牌一定要扣在手里。

五、叫牌当面过,不如摸一个

上家舍出的牌,恰好能够吃起,但这时又轮到你摸牌,这时候最好的情况是不要去吃上家舍下的那张牌,而是自己去摸一张牌。

让你稳赢不输的7句打麻将胡牌口诀

六、跟牌不过三

跟着上家打熟张出去虽然是比较安全的做法,但是事不过三,如果对家和上家都舍出去了相同的牌,并且没有任何人吃碰,那么轮到自己的时候,最后是不要继续跟着打,这种时候被吃碰的几率会被提升很多,无形中给下家喂牌了。

七、好牌要低调

手里如果有一把好牌,一定要稳重不声张。并且要学会故意打一些迷惑牌,让他人很难猜到你想要的牌,那么就更容易胡到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