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排行榜(推荐10大好玩的大型单机游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单机游戏排行榜(推荐10大好玩的大型单机游戏)

在海量的单机游戏中,会有很多玩家经常寻找一些比较耐玩的大型单机游戏,而且大型游戏通常会有非常高的画质,和非常丰富的内容。而且当前这种游戏最受欢迎,那么本期就为广大游戏爱好者们,推荐十款好玩的大型单机游戏,希望你绝对不要错过。

《赛博朋克2077》

推荐10大好玩的大型单机游戏,绝对不要错过

该作品是当前最火的一部大型单机游戏,它其中采用未来科幻都市题材,并且它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当中有丰富的内容,而且自由度极高,玩家能在其中体验载具驾驶和第一人称射击,以及动作冒险等,游戏当中还加入更多的RPG元素,玩家在战斗时,可以获得敌人掉落的枪械装备,并且会分为不同的属性和等级。游戏当中的场景和细节也非常生动真实,而且当前这款游戏在steam平台上,非常受欢迎,并且在线玩家人数很高。

《侠盗猎车手5》

推荐10大好玩的大型单机游戏,绝对不要错过

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跨平台,跨时代的巨作,该游戏在2013年发布,并且登录了PS3和Xboss等平台,从发售到至今,已经有了八年时间,但这款游戏,现在依旧没有落后,反而玩家不断增长。而游戏当中的内容也十分丰富,玩法也非常多,而且在2015年,还推出了线上模式,就是因为这个模式,吸引了更多玩家,线上模式到现在一直保持更新,加入更多的载具车辆和新玩法,当前它在steam平台上,排行前十位。

《鬼泣5》

推荐10大好玩的大型单机游戏,绝对不要错过

它是卡普空旗下的一款3A级大作,这款作品是《鬼泣》系列的正统第五代续作,它在2019年推出,游戏当中的变化很大,它其中采用了先进的RE引擎打造,游戏当中的场景风格,以及人物动作神态等,变得更加真实,更加生动。游戏当中的战斗风格依旧保持《鬼泣》系列的传统,其中追求快节奏和强劲的打击感。但游戏虽然好玩,缺点就是流程太短,不能满足玩家的体验,但在后期会推出更多的DLC内容。

《生化危机3重制版》

推荐10大好玩的大型单机游戏,绝对不要错过

它是著名经典丧尸恐怖游戏,《生化危机3》的一款重重制版作品,它其中采用先进的RE物理引擎打造,保留游戏的原版内容,和情节故事。游戏当中的真实度变得更高,而且人物和很多的建模都采用了全新的,在先进的物理引擎下,展现出更加真实的游戏内容,和更加浓烈的恐怖气息。但这部作品,依旧流程短,有很多玩家不是很满意。如果忽略剧情故事的话,完全可以当成一部,《生化危机》系列的新作品去体验。

《古墓丽影:暗影》

推荐10大好玩的大型单机游戏,绝对不要错过

它是著名动作冒险游戏,《古墓丽影》重启三部曲当中的最后一款作品。其中的剧情故事,继续围绕前两部作品的情节,但游戏当中的主角劳拉造型,有很大变化。游戏当中还支持中文普通话配音,玩起来能更让玩家理解其中的探险解谜和故事的内容,并且这款游戏采用了半开放性世界模式,有很多的地点和任务区域,玩家都可以返回。这款作品当中的画质也有很大提升,并且支持光线追踪系统,游戏的真实度更高。

《看门狗2》

推荐10大好玩的大型单机游戏,绝对不要错过

它是著名开放性世界,黑客主题动作冒险游戏,《看门狗》系列的正统第二代续作,这款作品对比前作,有非常大的变化,而且游戏的地图和游戏的内容更加丰富,自由度更高,让玩家体验起来不再是局限性,而是有更强的空间感,游戏当中的任务流程也很长,完全可以满足玩家,而且里面还加入更多稀奇古怪的元素,玩家可以使用游戏中的3D打印机,来制作武器或装备,而且当中的剧情故事有一种腹黑的情节。

《四海兄弟3》

推荐10大好玩的大型单机游戏,绝对不要错过

它是著名复古风格的开放性世界,动作冒险游戏,《四海兄弟》系列的正统第三代续作,游戏的别名也叫作《黑手党》,这款作品当中采用更加庞大的开放性世界,而且游戏当中也加入三条故事线和三个结局,并有较高的自由度。游戏当中的场景和内容,设定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末期。玩家能其中体验经典复古载具,另外游戏当中的枪械射击系统,也比前两代作品更加优秀,而且有很强的打击感和破坏性。但最主要的还是电影级别的游戏剧情。

《合金装备5:幻痛》

推荐10大好玩的大型单机游戏,绝对不要错过

它是著名第三人称开放性世界,战术潜行游戏,《合金装备》系列的正统第五代续作,其中的游戏内容更加丰富,而且开放性世界分为两种大图,一是沙漠,二热带,并且游戏采用FOX物理引擎打造,其中的物理细节和人物动作神态等,都非常生动真实,同时游戏的优化程度也非常完善,很少出现卡顿、掉帧和BUG等情况,游戏的剧情也加入非常神秘的情节,最重要的是,其中还有一个女性狙击手,“寂静”,她在游戏中吸引了不少玩家。

《耻辱2》

推荐10大好玩的大型单机游戏,绝对不要错过

它是一款采用幻想风格的开放性世界,第一人称硬核动作冒险游戏。该作品是《耻辱》系列的正统第二代续作,游戏当中的内容和玩法更加出色,而且开放性世界当中,还加入更多解谜元素,游戏的玩法也越来越专注潜行。还有比较困难的冷兵器战斗玩法,但是体验起来比较硬,要玩家寻找技巧,才能更好的与敌人战斗。一些比较厉害的玩家,可以在无需战斗的情况下,完成整个游戏的剧情。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

推荐10大好玩的大型单机游戏,绝对不要错过

它是一款采用未来科幻题材的半开放性世界,第一人称RPG射击游戏。这款作品是《杀出重围》系列,当前最新一款续作,其中的玩法和规模更加庞大,而且内容也更加丰富,游戏当中的主角,可以附带多种不同的战斗能力,还能通过不断的任务和战斗中,获取更多的经验值,而且还能收集不同的道具零件,来修改自身的战斗能力,同时这款游戏的画质也非常真实,体验起来就像是电影级别。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十款好玩的大型单机游戏内容,如有哪些不同想法,欢迎评论,每日持续更新中,想要了解更多游戏内容,那就敬请关注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