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排名(羊奶粉排行榜10强对比)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羊奶粉排名(羊奶粉排行榜10强对比)

奶粉市场上也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羊奶粉在欧洲被视为乳品中的精品,下面羊奶粉排行榜10强对比,看看哪些受欢迎的品牌呢?

 十大羊奶粉品牌排名

 

 



进店 kabrita旗舰店 > | 京东旗舰店 >

第一名:佳贝艾特

荷兰海普诺凯集团旗下品牌,纯正欧洲奶源,荷兰原罐原装进口。生产工厂历史悠久,生产工艺和产品品质不错,国内上市相对较早。

入选理由:十年羊奶粉品牌。荷兰原罐进口、全产业链优势、不易上火和过敏。

kabrita旗舰店:https://kabrita.tmall.com/

推荐产品:悦白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高钙富硒配方 查看>>


 



进店 karihome卡洛塔妮母婴旗舰店 > | 京东旗舰店 >

第二名:卡洛塔尼

新西兰DGC(Dairy Goat Co-operative)出品,与新西兰乳羊合作社合作,前期主要是为台湾市场开发的,目前市场主要在东南亚国家和中国市场。新西兰奶源,原罐原装进口,生产羊奶粉的历史相对较长。

入选理由:羊奶粉排行榜10强之一,新西兰奶源,奶源稳定,生产工艺及产品品质可靠。

karihome卡洛塔妮母婴旗舰:https://karihomemuying.tmall.com/

 

 

 

第三名:羊羊100

羊羊100专注于国产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生产,10年耕耘在羊奶粉细化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拥有自建向阳湖工厂,参股投资百跃优利士新工厂的扩建,预计2017年竣工后,生产能力可比现在增长4倍。

入选理由:中国三大羊奶品牌。十年品质保障。不过敏、不上火、易消化、易吸收,三不添加(不添加蔗糖、香精/香料、麦芽糊精)。历年质量抽检均合格。

2015羊奶粉排行榜3

 

第四名:御宝

西安百跃乳业公司出品,创建于1985年,国产知名羊奶粉品牌,主要使用陕西奶源,奶源供应稳定,工厂制造体系完备。国内市场销量领先的国产配方羊奶粉品牌,上市相对较早,各体系相对完备。

入选理由:国产羊奶粉知名品牌,国内产品销售领先,奶源稳定,工艺先进。

2015羊奶粉排行榜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