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螺趣租(小螺趣租创始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螺趣租(小螺趣租创始人)

今年5月,李克强总理到访3W咖啡和拉勾网,让“总理咖啡”、拉勾网闻名全国,一时间许单单、马德龙、鲍艾乐这些出自腾讯的“单飞企鹅”成为创业明星。近日,由单飞企鹅俱乐部、荔枝园联合猎云网依据腾讯系创业者的创新性和行业影响力,参照媒体圈、投资圈、老同事评价等多纬度评选,发布的《腾讯系创业风云榜(2015上半年)》新鲜出炉,让腾讯系创业者再度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

根据最新《榜单》显示,腾讯系创新创业者阵容强大。创业方向涉及企业服务最多,汽车交通、智能硬件、电子商务次之。值得一提的是,在近两年异常火热的O2O领域,腾讯“单飞企鹅”也有涉及。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无疑是前腾讯无线产品总监郭宇创办的“小螺趣租”。由于其房地产租赁行业万亿级市场背景,革命性的O2O租房模式,吸引并汇聚了一大批互联网及房地产精英团队,受到了广大用户、资本市场的热捧和关注。在成立短短半年多的时间里,迅速成为深圳规模第一的白领长租公寓,且由于强大的社交功能,更使其品牌号召力不断提升。

小螺趣租创始人、CEO郭宇:用互联网思维做租房产品和服务
小螺趣租创始人、CEO郭宇:用互联网思维做租房产品和服务

使命感为年轻人创造美好城市生活

众所周知,中国房地产经过近30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有着天量的住宅竣工交付,数据显示,中国一二线城市空置房源2年内就达到了1800万套。同时,中国流动人口达到了2.45亿,其中2亿为租房青年。一边是大量的住房闲置,一边是亿万级白领人群旺盛的租房需求。对于他们而言,年龄在20到30岁,日间穿梭在光鲜亮丽的写字楼与商场间,晚上能回到一个价格合适、温馨、有强烈归属感的家已成为强烈愿望。

“目前租房市场还比较混乱,虚假租房信息、租房质量价格不透明、一锤子买卖等现象比比皆是,租客要想找到一间合适的房子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和时间成本”深知深圳租房“痛点”的郭宇,带着“为都市白领创造高品质生活住宅和社交圈子,为宅男、宅女打造一个有趣、时尚、创意的社交平台”的使命感,“小螺趣租”顺时而生。

 “小螺趣租“做的事就是用O2O的方式改变传统的租房模式,拓展专员通过研究租客心理,拿到最具性价比的房源后,工程师进行标准化设计统一装修,然后用互联网管理模式分租给客户并进行管家式服务,让租房客最方便快捷地租到理想住房。这其中”小螺趣租“不仅仅是租房,更是服务、是社区,通过提供安全舒适、配套完善、便捷高效的居住产品和服务,为宅男、宅女打造一个有趣、时尚、创意的社交平台。

小螺趣租创始人、CEO郭宇:用互联网思维做租房产品和服务
小螺趣租创始人、CEO郭宇:用互联网思维做租房产品和服务

互联网思维管理凸显产品和服务优势

“小螺趣租”的创始人郭宇,是一位在互联网行业有着十几年从业经验资深大咖。2005年加入腾讯担任产品总监,负责手机QQ,手机Qzone等腾讯移动端最大流量的SNS产品;2012年,成为天猫无线业务的创始人,从无到有的建立了创建了天猫无线,成为国内体量最大的B2C移动电商平台。 2014年加入唯品会,任唯品会无线事业部总经理,负责过超过300人的团队。将唯品会的无线业务从不足35%快速提升到60%以上的规模,成为国内移动销售占比最大的电商公司。

十几年互联网行业的历练,收获了无数成功,然而在他看来得到最多的,是对整个互联网生态链的深刻洞察。因此在将互联网嫁接到房地产行业时,他也让这个行业拥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在郭宇的带领下“小螺趣租”的核心优势变得尤为明显,用互联网思维创新了长租房管理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多终端用户导入交互系统、智能家居延展解决方案、线上运营平台、白领社区平台、支撑大规模房源及客户运营管理的IT/ERP系统等一系列互联网运营手段,这不仅让租房管理和服务更标准化、规范化、可复制化、高效化,也让公寓运营更加好玩起来。

“租房涉及的内容和服务众多,纷繁复杂,涵盖各个方面,通过互联网模式可以让各个环节都完善起来,如信息调取、线上看房、签约支付、拍照上传等,通过系统支撑一方面降了管理成本,另外也更方便了租客。”郭宇说,小螺现在做的关键就是标准精准的产品和服务,通过社交、营销等多方面发展精准垂直服务用户,增强用户粘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铁壁短裙(所有女爱豆都应必备的铁壁短裙~)

下一篇罗城地图(广西罗城县最东)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