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是多少秒(一天多长时间多少分钟多少秒)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生能有多少天,能活到70岁,也就顶多25550天,如果能活到80岁,也就顶多29200天,如果你活到100岁,也就顶多36500天。那加入50岁,60岁,30岁,20岁呢?

一生能有多少天(惜时篇)

一生没有多少天,顶多也就两三万!开心一天,也是一天,24小时。痛苦一天,也是24小时,却少了一天!

一生能有多少天(惜时篇)

青春能有多少天,容颜不在的时候,什么时候开始的?青春能有多少天,力不从心的时候,又有多少和片段?不讲容颜,就看看你的心?心老的时候,人也跟着开始衰老,步履蹒跚,行走迟缓。思维迟钝,反应麻木……心未老,人渐衰,心已老,人早衰!

一生能有多少天(惜时篇)

一生没有多少天,计较是一天,享受是一天,多活一天就是一天,就是24小时,就是3600分钟,就是32400000秒。

一生没有多少天,为谁守候你多少天?今天想你抽断肠,明天天涯各东西,任性都是情理中,真爱才会互相谅,善待他人很重要,善待自己才是最重要!

一生没有多少天,美丽是一天,憔悴是一天,想要自己美,就得自己练。管住嘴,迈开腿,伸开胳膊和小腿,美从苦中来,瘦从胖里减!

爱自己,修炼更美的自己,这个夏季,我继续,努力保持好心情,好状态,好境界。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人生的每一天,因为遇见,有了爱情,因为有了爱情,有了亲情……因为遇见,有了友情,因为友情,我们有了力量!人生的每一天,有你有我,还有他(她),让我们青春活力四射,让我们的青春光芒闪耀,让我们都成为为梦而生,为爱而无敌,为梦起航,让梦想照进现实,照进心间,温暖阳光。

一生能有多少天(惜时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