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头怎么洗(用盆洗头怎么洗干净)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洗发最好洗两遍,因为第一遍不论打多少洗发水都不会起太大的沫,第二遍稍微打点洗发水沫会起的很多,这样容易洗的更干净。

2:北方水质偏向碱性,洗发水一般用偏弱酸性的,这样洗完头发更加柔软。(如微商一般卖的品牌,海飞丝飘柔一类偏碱性,不建议头发干的人使用)

3:女性洗完头发后用护发素和发膜的,建议用流动的水冲洗,不建议把水放盆里冲洗(如洗澡喷头那样),水温可以适当偏热一些,因为水凉是冲不净的,还油腻。

4:男性有头皮屑的,建议在盆里倒一半啤酒一半温水洗发,然后再用流动的清水冲净,洗五次左右,有百分之六十的几率去掉头皮屑。

5:洗发水尽量不要乱用,乱用容易引起头皮屑,洗发水不是越贵越好,找到合适自己的洗发水再没有头皮屑的情况下尽量不要换洗发水。

给大家推荐平常洗头发时的小常识

给大家推荐平常洗头发时的小常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