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化多少钱(做软化有什么效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头发如何软化

软化其实是柔顺的一种专业术语,软化是针对发质较硬的一种美发护理手段,一般效果明显。可以使头发变软,变柔顺,变贴服.如果头发特别厚重,软化对头发保持时间不会很长,也可以选择做的自然直,能明显改善头发的现状。 下面就来说一下如何软化头发。

工具/原料

护发素

方法/步骤

使用护发素软化头发,护发素是蛋白质类有助于加强头发和头皮的滋润与耐力,保湿类的能增强头发的柔软与光泽。

使用护发素之前,用毛巾吸干头发上的水,水太多时护发素不能有效被吸收。

头发如何软化

护发素应施于头发中部或发梢而非紧贴头皮的发根部。

冲洗头发之前用梳子充分梳理头发,使护发素均匀平滑地分布。

往你的护发素里加几滴橄榄油可以使头发得到深层护理。

一般也可以去美发店里做软化,但做软化时间不易过长,一般三五分钟达到效果就行,费用不高。

注意事项

软化也是伤头发的。不过比不停地做一次性夹头发而言小很多,如果是短发做软化还是不错的。长发的话,就建议不要去做软化。(图片来源:CFP)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