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孕检多少钱(孕检套餐一般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是一个二胎孕妈,今天刚好怀孕36周,到医院检查,做了B超、胎监、脐血流等,共花了516元。我被这个费用吓到了,我以为做完四维之后就不会再做B超的了,这次的产检应该也就百多块钱的样子,谁知医生和我说B超要一个月做一次,这样才能知道胎儿的发育情况,而且产前还会有一次B超。说实话,我不太想做的了,因为从确认怀孕到现在孕36周,我前后已经做了5次B超了,包括两次四维彩超,如果再加产前的B超,也就是说我整个孕期要照6次,这6次B超的费用都一千多了,再算上其它的检查费用,真的产检都检不起了。而且我的每次检查结果都很好,NT、唐筛、糖耐、四维等都是一路绿灯的,所以我真不想再花那么多钱去检查了,但医生说的也有道理,我自己也担心有什么意外,所以还是乖乖交钱按医生说的做了。

回家后我仔细统计了一下我整个孕检的费用,到目前为止,共计3150元。单建档NT那次产检就花了九百多块!真不知道为什么产检这么费钱!这还没有包括买药的费用,像是维生素、钙片、孕妇奶粉等都是我自己在外面买的,如果再加上孕期吃的水果零食之类的,少说也是一两千了。怀个孕真是费钱费力。

其它孕妈们,你们产检有统计过花了多少钱?我社保是已经断交了,所以所有的产检费用都得自己掏,而且我们这里还是四五县的小县城,不能和大城市比,这才是产检,感觉都有点吃不消了,到时生孩子养孩子,还不知道得花多少呢!

怀个孕产检竟然要花这么多?其它孕妈们,你们产检费用是多少呢?

怀个孕产检竟然要花这么多?其它孕妈们,你们产检费用是多少呢?

怀个孕产检竟然要花这么多?其它孕妈们,你们产检费用是多少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