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的密度是多少(砂的堆积密度试验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建筑用砂的表观密度不小于2500kg/m3;松散堆积密度不小于1400kg/m3;空隙率不大于44%。

砂一般分为天然砂和人工砂两类。由自然条件作用(主要是岩石风化)而形成的,粒径在5mm以下的岩石颗粒,称为天然砂。

人工砂是由岩石轧碎而成,由于成本高、片状及粉状物多,一般不用。按其产源不同,天然砂可分为河砂,海砂和山砂。

山砂表面粗糙,颗粒多棱角,含泥量较高,有机杂质含量也较多,故质量较差。

海砂和河砂表面圆滑,但海砂含盐分较多,对混凝土和砂浆有一定影响,河砂较为洁净,故应用较广。

河砂审计其中一个关键点在于计量,无论是在船上过磅,还是在指定到岸地丈量,重量与体积的转换用到了密度计算。

没有在航道局做过河道疏浚工程,又怎会有可能接触到合法釆砂的会计核算?根本不敢承接这样的审计项目。釆砂项目同时涉及增值税和资源税的价外税和价内税的双筹划,这是我在中交建集团的核心价值所在。

对于业务过程亲见内审,出具税务管理方案的我,派往疏浚工程项目调研,请问“四大”有谁与我比税筹?他们连会计核算都不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