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净水器好(什么样的净水机比较好一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今年要说什么行业最火爆,那定然少不了与健康挂钩的净水行业。不过净水行业虽好,前景虽十足,但是最基础的质量问题,很多净水企业还是没有做好。虽说通过智能互联网以及5G接入,能够实现净水技艺的革新,但是净水行业目前所要解决的还是质量问题。那么净水器什么牌子好?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1.冰尊(BENSHION)净水器

冰尊净水器优势:技术强、资格老、效果好。21世纪的今天,冰尊净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机、冰尊空气净化器、冰尊扫地机器人、冰尊吸尘器和冰尊美容仪已全面推向市场,是行业的标杆。

冰尊产品采用“弱碱性净化”、“等离子净化”、“超声波消毒灭菌”、“HEPA过滤”、“双核内胆”、“无缝设计”、“多层分体压缩”、“纯天然物理净芯”、“高氧活化”等高精技术,所以净化更干净,更健康!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哪个牌子好呢?

2.海尔净水器

海尔的家电在国内比较出名,大家买冰箱、空调就会想到海尔,因为其海尔家电做的广告实在太多,使的几乎人人都知道海尔,海尔在国内有一定的影响力,海尔净水器在行业里也算不错的。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哪个牌子好呢?

3.格力净水器

我们都知道,格力空调很厉害,是国内比较早的家电行业的厂家,原先主要针对空调产品,后来进军净水器这一块,主要针对商业用水处理,比如商用净水器、饮水机等,最近民用市场推出了些新产品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哪个牌子好呢?

4.美的净水器

美的是是知名的小家电品牌,产品卖到了世界各地,美的净水器也是美的旗下的一款家电产品,主打“反渗透”净水,引进最新的反渗透过滤技术,能截留水中各种无机离子、胶体物质和大分子溶质,包括重金属和水垢等。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哪个牌子好呢?

5.小米净水器

小米是这几年的国货品牌,通过手机带动若干家电销售。小米净水器采用的不锈钢水龙头,也不含铅汞。抛弃式滤芯设计,拧下换上即可。小米凭借其网络平台优势在净水器市场上面也占据有一席之地。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哪个牌子好呢?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以上的牌子都不错,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